立邦刷新服务省心到家 不用业主动手

icon 2014-07-28 14:29:10
icon 0

摘要:7月的上海,暑气熏蒸,但这丝毫没有阻碍记者前往立邦刷新服务施工现场走访的脚步。本次记者走访的业主家位于杨浦区国和路上的市光二村小区。业主为一家三口,女儿即将出嫁,老两口选择在此时刷新墙面有着不一般的意义。他们相信,在立邦刷新服务人员的帮助下...

  杨浦区立邦刷新服务走访报道

  刷新小区:杨浦区市光二村

  刷新房龄:20年

  刷新房型:两室一厅

  刷新原因:墙壁开裂

  施工时长: 5天

  7月的上海,暑气熏蒸,但这丝毫没有阻碍记者前往立邦刷新服务施工现场走访的脚步。本次记者走访的业主家位于杨浦区国和路上的市光二村小区。业主为一家三口,女儿即将出嫁,老两口选择在此时刷新墙面有着不一般的意义。他们相信,在立邦刷新服务人员的帮助下,他的新生活势必更加美好。记者了解到,本套房子主要问题是墙面开裂,工期为五天。记者通过走访见证了墙面蜕变的整个过程。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到家 不用业主动手
(墙面开裂较为严重)

  墙面裂纹 业主毫不犹豫选择立邦刷新服务

  记者第一天走访碰巧是立邦服务人员进场施工第一天,记者经过业主的同意之后四处观察了下墙壁问题,正如业主所说,墙壁开裂比较严重。业主告诉记者:“我们担心墙面裂纹不及时修补问题会越来越严重,女儿也马上出嫁了,我们也不想让她担心,所以商量下来决定选择一个靠谱的施工队伍来帮忙,正巧看到新浪网上立邦刷新服务的活动,我们一家人都觉得这个队伍专业可靠,最关键的是全程不用动手,所以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们。”

  遮蔽保护专业 细节处理用心

  家具的搬移保护遮蔽被安排在第一天,记者也目睹了整个过程,立邦服务人员小心翼翼的把所有的家电、家具搬移到一起,并用厚厚的塑料膜遮蔽保护起来,期间业主想要伸把手帮忙被他们婉言绝句了,真正做到了不用业主动手,全面省心。而所有大小物件遮蔽保护都十分到位,可谓是360度无死角保护起来,业主丝毫不用担心会被滴上油漆。记者仔细观察发现,所有的遮蔽保护细节处理得非常细心谨慎,连踢脚线、开关、插座这种小体积物件都丝毫不放过。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到家 不用业主动手

(壁橱遮蔽效果)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到家 不用业主动手

(地面遮蔽效果)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到家 不用业主动手
(卧室遮蔽效果)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到家 不用业主动手

(细节遮蔽效果)

  施工专业  墙面涂刷效果好

  本次业主家墙面主要问题是开裂,为了能够修补到位,施工人员认真找出墙面开裂原因,并经过专业流程处理,最后小心翼翼的用的确良布贴好,整个过程专业娴熟。让记者对立邦刷新施工人员的专业性又一次刮目相看。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到家 不用业主动手

(墙面处理专业到位)

  重刷墙面业主依然选择的是白色,经过立邦施工人员几天的努力墙面开裂问题被轻松解决,看不见任何痕迹只留洁白无瑕凭证墙面,记者走访那天阳光很好,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在白色墙面的映衬下,整个房间显得格外明亮宽敞。近距离观察墙面处理效果,墙面平整均一,丝毫找不出任何问题。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到家 不用业主动手

(刷新之后的墙面洁白无瑕,平整光洁)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到家 不用业主动手

(近距离观察刷新细节)

  业主:非常省心 全程不用我动手

  “真的很庆幸选择了立邦刷新服务,施工服务人员真的很靠谱,工作非常卖力,他们搬移家具的时候特别小心翼翼,就像是搬自己的家的东西一样,我看他们辛苦,期间我想帮忙都被他们婉言谢绝了,整个过程我都没有自己动过手,特别省心。”业主见记者到访激动的告诉记者。而同时业主也表示,他将会向周边的亲朋好友大力推荐立邦刷新服务,他要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更多的人。

  施工师傅: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位客户满意

  当记者将业主对立邦刷新服务人员的高度评价和感谢转达给施工师傅时,腼腆的师傅有点不好意思,但记者还是从他嘴角露出的笑容看出他对此满怀欣喜。当记者问道从事这份工作最大的心愿是什么时,施师傅毫不犹豫的告诉记者:“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得到每一位顾客的满意和肯定,让他们因为有新家未来能生活得更开心,这样我们工作就会变得更加有意义。”

  后记:立邦刷新服务团队的每一位施工人员都满怀热情对待工作,正是这份热情才保证了施工效果并获得诸多好评。记者从走访现场目睹的刷新效果可以看出,立邦刷新服务团队正如她所倡导的口号一样,通过每一位施工人员的努力,为每户业主创造了全新的家,将刷新幸福、刷新未来、刷新梦想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