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要脱单 人气抢手男五大技能get

icon 2014-08-01 10:14:18
icon 0

摘要:  七夕节正在袭来,单身的小伙伴可怎么办?近日,国家卫计委新闻发布会给出的某数据,足以让男同胞们寝不安席,食不甘味!数据显示,我国30多年来,已累计多出生2400万至3400万的男孩。老早知道剩男多,但~但从来不知道会这么的多?!

   七夕节正在袭来,单身的小伙伴可怎么办?近日,国家卫计委新闻发布会给出的某数据,足以让男同胞们寝不安席,食不甘味!数据显示,我国30多年来,已累计多出生2400万至3400万的男孩。老早知道剩男多,但~但从来不知道会这么的多?!

  如果你是高富帅,估计这一吓死人不偿命的数据,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要是一不小心,你是茫茫DS男团里的其中一员,你,还能淡定么?对面的男孩看过来!不想徘徊在情感饥荒线上,成为资深光棍男?抢手男五大技能get,安华卫浴教你逆袭大变身!

 七夕要脱单 人气抢手男五大技能get

  【技能One:入得厨房】

  看到这一技能,你是否觉得被忽悠了?这不是选媳妇的标准,怎么又成了抢手男的技能了?!兄弟,你就别抓狂了!据统计,超过63.7%的女网友更喜欢和善做家事的男人交往,她们认为煮男会显露出他的温柔和细腻!

  所以,在这个遍地男DS的年代,不想剩下没人爱,你怎么也得好好提升提升自己的厨艺!什么番茄炒蛋、手撕包菜、醋溜土豆丝三五道拿手小菜,或是来几碗养颜靓汤,绝对让你升级成为会头号暖男!

 七夕要脱单 人气抢手男五大技能get

  【技能Two:认真“听话”,做她的心情马桶】

  看到“听话”二字,估计不少男同胞气cry了,还理直气壮地反驳,我堂堂男子汉还要听她的,这日子没法过啊,太没尊严!拜托,想要过上好日子,“听话”是必须的!

  这里的“听话”并不是叫你唯唯诺诺,而是要你用心倾听,做她的心情马桶,哪怕让她发发牢骚也好。在和她的沟通交流过程中,你始终迷糊状态,压根儿没认真听,这样的画面屡禁不断,那非常抱歉!你的一条腿已经踏入DS男团的院子。

  不想这样?学会在日常沟通交流中,认真“听话”,若是她愿意和你分享私密的心底话,那说明你和她的未来有点戏了。所以,想要获得“革命”的最终胜利,这个“心情马桶”你是做定了。

 七夕要脱单 人气抢手男五大技能get

  【技能Three:干净优雅,邋遢滚粗】

  不少DS男不爱干净,不爱洗澡,就连胡子也懒得刮,还很会为自己找冠冕堂皇的借口:哥走的是颓废风!可是,生活不是偶像剧,现实生活里没有多少女性喜欢自己的另一半邋邋遢遢的,相反绝大部分女性更加钟情爱干净的优雅男。

  要成为干净优雅的Gentlemen,得从生活习惯开始狠抓,第一步无疑是从浴室入手。那里可是让你颠覆习惯,改头换面的重要区域。当你开始增加洗澡次数、刮胡子照镜子频率时,恭喜你,邋遢惰性已渐渐滚粗,而干净优雅男开始养成。假以时日,你还是很有市场前景的。

 七夕要脱单 人气抢手男五大技能get

  【技能Four:幽默风趣,懂情调】

  在竞争激烈的局势下,脸皮不厚不足以把她拿下。厚脸皮要有度,不是搞庸俗搞下流,而是恰如其分,恰到好处的运用幽默风趣,娱人娱己。

  幽默男生一般老少通吃,是各路少女少妇都喜欢的类型。所以,让脸皮厚起来,让你骨子里的好玩个性再显露一些,想办法让她开怀一笑比送任何礼物要来的更实际!话虽如此,偶尔嘛,还是要有点情调,搞点浪漫。比如自制巧克力、录制一首爱的主打歌或是手写一封情书什么的,不需要多么丰厚物质的礼物,却让她看到你的满满诚意。

 七夕要脱单 人气抢手男五大技能get

  【技能Five:有事业心,但不工作狂】

  男人嘛,必须具备事业心,才能够让家人的生活得到有力保障。但是如果事业心太重,就很容易“走火入魔”成为工作狂,这样花在家庭的心思自然少之又少,更不要说陪她逛街、看电影、旅行什么的,恐怕就连吃饭,也是机不离手。

  对大部分女人而言,这样的工作狂,只可远观不可亲近。所以,事业心要有,但不能够什么都“工作先行”,特别是处于求爱进攻阶段时,更应该多花些心思来经营。

 七夕要脱单 人气抢手男五大技能get

  男DS盛行,想要成功脱单,早日抱得美人归,拼的完全是实力!除了上述五大技能get√之外,你还要从多方面入手,扩大交际圈、充实自己,好好提升自己的内涵修养,这样,逆袭成为抢手男,不再是梦!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七夕要脱单 人气抢手男五大技能ge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