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贵阳狂掀夏日促销季

icon 2014-08-22 10:38:19
icon 0

摘要:二十三载再出发,传承、创新、发展,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首届“幸福筑家”浓情绽放!升级QD服务,传递QD文化,玩转QD嘉年华!更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时尚、绿色、精致的QD瓷砖,与您共享更多狂欢惊喜。

  二十三载再出发,传承、创新、发展,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首届“幸福筑家”浓情绽放!升级QD服务,传递QD文化,玩转QD嘉年华!更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时尚、绿色、精致的QD瓷砖,与您共享更多狂欢惊喜。

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贵阳狂掀夏日促销季
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贵阳狂掀夏日促销季

  盛夏7月,贵阳QD瓷砖店活动现场,QD品牌转型升级后的首个全国联动大型活动“幸福筑家”第一季促销活动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掀起了盛夏7月的火爆气氛,前所未有的钜惠也让消费者参与的热情高涨。

  贵阳QD瓷砖经销商对此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制作好了活动的物料与方案,厂家也派出了策划人员奔赴贵阳,协助宣传与准备活动。目前活动的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几个小区也设了驻点宣传,发送短信、电话约客等全方位、多角度地为这次活动宣传造势。

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贵阳狂掀夏日促销季
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贵阳狂掀夏日促销季

  本次促销活动将从7月15日开始持续到8月10日,优惠天数长达25天之久。活动期间,除了极具诱惑力的买砖送砖、10款超低价大理石等,还特别推出前所未有的“免费畅游南粤游”活动,凡购买QD瓷砖,即刻有机会获得由蒙娜丽莎集团提供的免费亲子游,入住豪华酒店、畅游南粤西樵山、叶问纪念堂、黄飞鸿故居等景点,让消费者在夏日里感受彻底的清凉惊喜。

  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短短几天预约购买的客户也非常多,短短几天预约金额已达30多万元,创造了QD瓷砖贵阳店的一个新纪录。一系列的喜讯表明,这将会是一次获得成功的“幸福筑家”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丰收的8月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