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最新广告片将登陆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

icon 2014-08-22 10:24:05
icon 0

    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未播先热,全季10期,每期节目将有六位女神级演艺明星,围绕一个主题创意/设计,并全身心投入服装设计制作的每一道工序,全力策划T台秀,调集一切资源,全方位表达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而赢得代表市场的四位买家的订单、顶级时尚观察团的认可以及现场观众的支持,最终将自己的时尚理念推向市场。到底六位女星之间将会如何斗“衣”,女神与男神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静待播出揭晓!女神们的新衣万事俱备,只欠衣柜。

索菲亚最新广告片将登陆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

索菲亚隆重开启“女神季”,新广告片《定制家,为每时每刻》将亮相

  借此机会,索菲亚衣柜强势开启“女神季”,携手东方卫视,作为《女神的新衣》广告合作伙伴,将同期在线上、线下开展“女神季”系列推广。届时,索菲亚将首度推出女神舒淇的最新广告大片,首播亮相《女神的新衣》 。

  索菲亚衣柜女神季进入倒计时,

  女神舒淇如何展示百变新衣?

  舒淇如何幽默解读“女神”?

  女神又定制了怎样的新衣柜?

  ……

  索菲亚衣柜新广告片即将亮相,“女神季”即将开启。

  敬请关注8月23日起每周六晚间21点15分,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