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与我爱我家宣布战略合作

icon 2014-08-25 13:44:40
icon 0

摘要: 8月19日,集美家居与我爱我家网在北京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将在建材、家具、家居等领域开展一系列战略合作。2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双方的合作签约仪式。

集美家居与我爱我家宣布战略合作

  8月19日,集美家居与我爱我家网在北京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将在建材、家具、家居等领域开展一系列战略合作。2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双方的合作签约仪式。

  谈到此次的合作,集美家居副总裁沈耀俊表示,集美家居与我爱我家,一个雄踞北京城,一个扎根长三角;一个是中国知名的泛家居产业集团,一个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垂直建材家居电商平台;一个精细化管理,一个精细化营销;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水到渠成。

  “我们将充分利用合作伙伴的互联网营销基因,借助社会化媒体推广、大数据营销和智能化销售,并结合我们自身的精细化运营优势,进一步降低店内导流成本,提高成交转化率,努力探索出互联网之下传统卖场转型升级的一条新路。” 沈耀俊补充说。

  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对双方的合作前景也充满了信心。“去年天猫“双十一”与传统卖场的博弈,给大家带来了一种“传统家居卖场与电商平台水火不相容”的错觉,事实上并非如此。”马自强接着指出,“基于家装行业的独特个性,未来没有单纯的线上,也没有单纯的线下,今天我们和集美的合作,就是要向行业证明,线上与线下的紧密融合才是建材家居行业更具生命力的商业模式。”

  据介绍,不同于传统卖场的建材、家具、家居、软装等条条块块的陈列,我爱我家在集美的线下体验中心创新陈列方式,全部采用样板房进行情景式出样,营造出一种真实的生活场景,可以有效增加消费者在店内的逗留时间,创造出一种独特的购物氛围与购物体验。样板房还将根据季节、流行元素、以及新品上市等因素进行实时调整,力求最大限度地贴近消费者的真实消费体验。

  有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正在模糊原有的商业边界与市场规则,传统家居卖场需要向上触摸、融入电商,电商平台也有向线下要增长、要未来的愿景。集美家居与我爱我家的合作可以说是顺应了时代潮流,有利于探索出新的商业模式,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好的购物体验。

  另悉,双方合作后的第一个体验中心将落户北京集美大红门店,十一黄金周将正式开门纳客,体验中心不仅实现情景式体验的理念,更是大量运用网络技术,把实体体验和网络体验紧密结合,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完完全全的参与家具、建材、家居的搭配、组合,先看效果图,再下订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