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龙头:清爽厨房不怕菌

icon 2014-08-26 15:51:42
icon 0

摘要:厨房,是维系家庭情感重要的场所,一家人的每天饮食,都离不开厨房。然而厨房的清洁防菌,你还停留在传统的洗洗涮涮吗?普乐美水龙头告诉你最简单的厨房防菌方法。

  厨房,是维系家庭情感重要的场所,一家人的每天饮食,都离不开厨房。然而厨房的清洁防菌,你还停留在传统的洗洗涮涮吗?普乐美水龙头告诉你最简单的厨房防菌方法。

  平时做饭时,大家都习惯把肉放在水龙头下冲洗,可是这个习惯却有不小的健康隐患。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尼亚州卫生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提醒,生肉买回来后,不要在水龙头下冲洗。因为四处飞溅的水花会让细菌传染厨房——水槽、案板、料理台、菜刀……只要水花可能溅到的地方,细菌就可能传播过去。如果下次再洗水果等生吃的食物时,可能就会污染细菌,产生食品安全隐患。

普乐美水龙头:清爽厨房不怕菌
普乐美水龙头:清爽厨房不怕菌

  由此可见,飞溅的水珠是细菌滋生的温床,普乐美负责人解释说,解决水珠飞溅问题,主要在水龙头,传统是水龙头没有起泡器,打开水龙头时水流会直接冲出,冲击力大,自然会飞溅。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专注水龙头生产,从每一个细节上解决日常的用水问题。

普乐美水龙头:清爽厨房不怕菌
普乐美水龙头:清爽厨房不怕菌

  普乐美水龙头,采用进口知名品牌起泡器,在出水时起泡率达70%,减弱了出水时的冲击力,出水柔和,手感舒适,噪音低,无飞溅,充分保证周围物体干燥。起泡器内嵌六层过滤网,为健康再添保护门,蜂巢式滤网设计,减少了水垢生成,同时较易清洁。起泡器的另一个重要功能就是节水,水流充分和空气混合后,在不影响使用减少了出水量,起到节水作用。

普乐美水龙头:清爽厨房不怕菌
普乐美水龙头:清爽厨房不怕菌

  此外,水槽的防水设计也很重要。水槽作为厨房的心脏,使用频率最高,普乐美旗下的不锈钢水槽,在细节设计上,也可以起到防溅水作用。普乐美水槽台阶式挡水边设计,深度达25CM,能有效防止水珠飞溅到料理台,滋生细菌。平时也易于清洁。

  厨房防菌,最主要从源头预防,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与水槽的完美搭配,是厨房干爽防菌的好搭档。普乐美,健康生活,源于用心创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