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致敬20年感恩京津冀”拉开序幕

icon 2014-09-03 16:18:03
icon 0

摘要: 风雨20年,鉴证20年!自1995年成立至今,圣象地板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引领这个行业的发展和变革,成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木业领导品牌。

圣象地板“致敬20年感恩京津冀”拉开序幕

  风雨20年,鉴证20年!自1995年成立至今,圣象地板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引领这个行业的发展和变革,成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木业领导品牌。

  在2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感恩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圣象发源地的华北客户,圣象集团将于9月13日隆重举办“致敬20年  感恩京津冀”大型回馈活动。这是圣象有史以来最隆重的回馈活动,超级回馈,突破记录!

  目前,客户招募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中,客户可到圣象北京各专卖店领购圣象“致敬20年”纪念册,凭纪念册可参加9月13日的现场活动,享受圣象集团特为此次活动提供的超级优惠,购买圣象旗下系列产品还可使用总计1000元的代金券。此外,圣象的战略合作伙伴——苏宁电器为本次活动提供1300元的代金套券。

  欲知详情请到圣象北京各专卖店或拨打咨询电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