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金秋送爽 钜惠七天

icon 2014-09-05 15:27:00
icon 0

摘要:喜迎国庆长假,让您有假再“放价”,安“醛”更安全。扬子地板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我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公司特举行“金秋送爽 钜惠七天”大型10.1促销活动,全国各专卖地板58元起,保价全年更有多多优惠,只待君来。

  喜迎国庆长假,让您有假再“放价”,安“醛”更安全。扬子地板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我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公司特举行“金秋送爽  钜惠七天”大型10.1促销活动,全国各专卖地板58元起,保价全年更有多多优惠,只待君来。

扬子地板:金秋送爽 钜惠七天

  倾情让利,限时疯抢,实惠进万家

  喜迎国庆黄金周,扬子地板将举行钜惠七天的大型10.1促销活动,让全国广大业主“爽上加爽”。扬子地板到底为广大业主准备了怎样的惊喜和礼物呢?请听小编慢慢道来,国庆期间下单即可享受多重优惠:

  (1)国庆“值”:诚意金200元抵400元,最终成交直接冲抵货款;

  (2)国庆“抢”:10+1特价产品、厂价直供0利润、限时抢购;

  (3)国庆“省”:当日订单客户交全款可以享受最低价基础上再打9·8折,特价商品除外;

  (4)国庆“礼”:在指定时间内下订单交订金消费者均可获得扬子地板价值18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每单或每户只限一个;

  (5)国庆“保”:活动期间订单客户全部享受扬子尊贵服务,保价全年,如有更低,双倍补差。

  您还在犹豫什么?扬子地板国庆千店0利秒杀会即将盛大开幕,倾情让利,实惠进万家,让广大业主值得买、开心抢、超值省、拿礼品、有保障,诚意十足。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扬子地板:金秋送爽 钜惠七天

  除醛新品,安“醛”安心,幸福进万家

  众所周知,甲醛是威胁身体健康的隐形化学“杀手”,挥发性周期长,我们的身边甲醛常见于各种装修材料以及家具的粘合剂中。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每当从繁忙的工作中下班回家,我们都希望有一个舒适环保的休憩场所,居室空间挥之不去的甲醛却让“环保之梦”变的遥远。为此,扬子地板立足环保,创新科技,推出全新升级的六大系列八十余款除醛地板,为全国广大业主打造无“醛”空间。

扬子地板:金秋送爽 钜惠七天

  目前,我国国内强化地板甲醛的最环保标准是E0级(≤0.5mg/L)。地板行业的国内强化木地板强制性标准是E1级(≤1.5mg/L),只要甲醛标准达到E1级,便可作为家用地板使用。2014年7月1日,扬子地板全新升级的除醛地板一经上市便遭各地疯抢。经严格检测,扬子除醛地板的甲醛释放量≤0.2mg/L,远超E0级。科学的技术研发与严格的质量把关使得扬子除醛地板远超行业水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醛”的环保体验。

  扬子地板——越科技·悦生活!一流的企业做标准,扬子地板将“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一以贯之地落实于企业日常活动中,以“行业标准、产业标杆”的高端定位获取了前所未有的持续、快速、稳健发展,卓越业绩也赢得国家权威部门以及业界的充分肯定。扬子地板,“中国创造”,服务中国,创造品牌奇迹!

扬子地板:金秋送爽 钜惠七天
(扫描二维码关注扬子地板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