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还是暖气片最实惠最贴心

icon 2014-09-05 14:52:36
icon 0

摘要: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在中秋来临之际,推出感恩钜惠活动,佳节全程“礼”遇,史上难得一遇“减价有力,减价有礼”,满减满送,多买多得,优惠力度空前,最高额度可达5000元。

  月满中秋情意浓,每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平日忙碌的我们开始忙着走亲访友,带去一份份的祝福和问候。对于平凡如斯的我们来说,家庭的温暖美好是最为重要的,也是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在这个团圆欢乐的日子,我们需要为父母、爱人、孩子备下什么礼物呢?中秋送礼还是暖气片最实惠最贴心,因为中秋过后天气马上就要冷下来了。

  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一般在9-10月份,距离采暖期时间仅剩一个月有余,有的地区很快就要供暖了。另一方面,为赶上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很多楼盘都会选择这个时节开盘和交房,家庭装修也就需要立即着手设计施工了。而在现代家居中,暖气片已经成为采暖的不二选择,采暖高效舒适,性能稳定持久,使家里不会忽冷忽热,还能装扮家居,能搭配任意家装风格,让人们享受到现代高品质家居生活。

中秋送礼还是暖气片最实惠最贴心

  暖气片安装也很简便,明装、暗装都可,操作流程简单易行,由专业的安装师傅花费2-3天就能安装完成。安装时无需大费周章,不会破坏原有装修,更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家居日子。业内人士提醒用户,最好购买大品牌产品,找专业的施工人员给予安装,能让冬季温暖来的更简单、更安心。

  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在中秋来临之际,推出感恩钜惠活动,佳节全程“礼”遇,史上难得一遇“减价有力,减价有礼”,满减满送,多买多得,优惠力度空前,最高额度可达5000元。如果您正有采购暖气片需求,想为家人备下一份中秋温暖大礼,不妨到淘宝圣劳伦斯北京专卖店看看,定会让您惊喜连连,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