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连续七年论剑夏季达沃斯---以创新创造价值

icon 2014-09-10 10:11:47
icon 0

摘要:9月10-12日,以“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夏季达沃斯——2014年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举行,来自110个国家的1700多位参会嘉宾就世界经济进行了前瞻性探讨,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代表圣象集团出席本次达沃斯论坛,9月9日下午,李克强...

  9月10-12日,以“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夏季达沃斯——2014年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举行,来自110个国家的1700多位参会嘉宾就世界经济进行了前瞻性探讨,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代表圣象集团出席本次达沃斯论坛,9月9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出席开幕式并会见了与会代表。作为行业创新实力的领军企业,今年是圣象连续第七年以家居建材行业唯一代表的身份参加本次年会,圣象致力于通过推动行业、产业的创新,为全球生态创造价值,得到了全球政商领袖的关注。

圣象连续七年论剑夏季达沃斯---以创新创造价值

  从2007年首届夏季达沃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到2014年“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创新”始终是贯穿夏季达沃斯的重要话题,也是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引领者这一路走来的动力源泉。今年夏季达沃斯以“创新”为主要内容的议题占到半数以上,诸如“从3D游戏到新型数字化交往”这些与生活贴近的创新科技,与会嘉宾在论坛上都进行了深入交流,“创新”无疑是今年论坛热议的主题。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创新更是永恒的主题。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者,圣象先后启动了践行社会责任的 “国际化战略”、“绿色产业链战略”,以及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大家居战略”,每一次战略的提出不只是是对自我的创新,更是致力于整个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自2005年起,圣象积极优化全球化的资源和布局,实施国际化战略,先后与美国、德国、韩国、香港、加拿大等国际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主动参与国际竞争,并且以F4星、E0国际化标准生产,引进国际化品牌与之合作,更直接组建国外团队进行直营公司管理,收购国外零售公司。一系列的全球一体化产业链布局,使圣象在国际市场竞争中稳如磐石。

  圣象打造的绿色产业链纵贯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七大环节,形成全程品质自控体系的硬实力,不但解决了企业长远发展的策略需求,也平衡大环保和健康、绿色品质的小环保之间的矛盾,形成良性循环,是业界规模最大、最全、最先进的产业链。

圣象连续七年论剑夏季达沃斯---以创新创造价值

  今年,圣象以前瞻创新视野提出的大家居战略,以木业作为战略核心,围绕地板核心品类,加快其他木业品类的发展,打造家居领导品牌。大家居战略通过跨品类资源整合,综合品质、生产、环保、设计、服务、体验为一体,将产品类别由单一地板延伸至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多类别家居产品,打造大家居的硬实力。显而易见,圣象的大家居战略不仅为自身的发展提供了好的解决方案,也为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带来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