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博力引爆全国巡演,邀您一同“域”见自由!

icon 2014-09-09 21:56:48
icon 0

  ——力与美完美演绎,吉博力全国巡演北京站 

  吉博力“域见自由”全国巡回路演首场北京站,于9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吉博力,让您自由选择随心而动的舒适空间,打造理想中的魅力卫生间,为您创造自由空间的解决方案!吉博力,带您“域见未来”,从此向传统say goodbye!

  为呈现给现场观众绝美精妙的视觉、感官体验,我们的展台继承了吉博力一贯的瑞士风格,把极简主义演绎到极致。无论是简约的设计、舒展的空间、流畅的线条,还是灵动的科技,都无不彰显吉博力对于空间、时尚、设计一直以来的追求及创造力。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到路演现场一探究竟吧!无法亲临北京巡演现场的小伙伴们,请锁定我们的“北京现场360度直击”!

  展台现场,吉博力通过设置科技领袖、设计大咖及空间大师三大板块,分别对斯格玛、魔立石及奥尔珐三大卫浴产品系列以模拟空间的方式进行了情景化展示,从而体现产品时尚、便捷与人性化的特点。在静态展示的基础上,为了加强与消费者的多方位体验,北京站三大区域都增设了引人入胜的表演互动环节。

吉博力引爆全国巡演,邀您一同“域”见自由! 

  力与美的完美演绎 

  科技领袖区域的柔术表演无疑是现场最“吸睛”的亮点。柔若无骨的专业演员利用悬挂在墙壁上的吉博力斯格玛坐便器做为支撑点,飘逸灵动地完成一连串超出人体极限的高难度动作,引发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赞叹。

  但令人赞叹的远不止此,当柔术演员完成表演,拿出遥控器按下按钮后,只看到原本纯白色的墙壁立刻变成透明,显露出隐藏在通电玻璃背后的吉博力隐蔽式水箱支架。原来在这和谐柔美的柔术表演之后,默默支持的是这个坚强的后盾。这一场力与美的完美演绎,再一次有力证明了吉博力“挂厕专家”的称号实在是名不虚传。

吉博力引爆全国巡演,邀您一同“域”见自由!
 

  多彩创意随性挥洒 

  相比科技领袖区域的科技范,设计大咖区域就更加受到偏爱艺术感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在领略了吉博力魔立石系列极简超薄的外观、丰富的色彩以及颠覆传统的整体设计之后。

  更可以让专业彩绘师为自己在手臂、肩膀甚至脸上留下百变的彩绘作品。

  或者结伴在以魔立石座便器背板玻璃绚烂花纹为背景的留影墙前留下美好的回忆。

  卫浴空间自由我变

  相比前两个区域,空间大师区域无疑是现场参与度最高、最具活力的板块。颇有巧思的九宫格游戏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积极参与。

  通过喜闻乐见的小游戏,消费者收获到不仅仅是丰富的奖品,更是对吉博力奥尔珐系列产品对卫浴空间的灵动安排留下深刻印象。

  福利多多等你来

  吉博力“域见自由”全国巡回路演活动不仅是一场卫浴魅力体验展示活动,更为消费者带来重重福利。在各地路演期间消费者除了完成三个区域的参观盖章后,会获得小礼品以外,活动现场也会不定时举办有奖问答,只要你答对了,同样会奉上吉博力小礼品。更有意思的是在巡演现场Mr GEBEERIT区域,会由我们的Mr Geberit为你免费提供卫浴空间设计方案。

  吉博力 “域见自由”全国巡回路演活动其他6个场次,分别为上海,南京,佛山,成都,西安和乌鲁木齐,分别于9月-11月期间举行。敬请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