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3V3篮球争霸赛季后赛报道

icon 2014-09-09 17:27:40
icon 0

摘要:天朝2014年,贝尔地板各部于球场七分天下,各展所长,立志争夺3V3篮球争霸赛总冠军。经过长达30余天的纵横捭阖,蝰蛇队、绝世队、湘牛队、终结者队力挽狂澜,向总决赛宝座“挺进”。

  天朝2014年,贝尔地板各部于球场七分天下,各展所长,立志争夺3V3篮球争霸赛总冠军。经过长达30余天的纵横捭阖,蝰蛇队、绝世队、湘牛队、终结者队力挽狂澜,向总决赛宝座“挺进”。9月6日下午,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贝尔地板3V3篮球争霸赛季后赛拉开帷幕,四强球队为总冠军“门票”之争奋力一搏,蝰蛇队与绝世队的对决谁将最终胜出?终结者队与湘牛队会给我们呈现怎样的精彩瞬间?且看精彩回放!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季后赛报道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

  绝世多个精彩三分   难掩颓势

  因为本轮季后赛之后将有两支球队无缘总决赛,四支球队均以实力相搏。首轮比赛由常规赛冠军蝰蛇队对阵常规赛第四名绝世队,比赛一经开始,两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各种拆挡配合,都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蝰蛇队朱建峰同学首先打开局面拿下两分,上半场比赛中蝰蛇和绝世始终保持胶着态势。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蝰蛇队在队长邱亚男的带领下,改变战术利用绝世队大中锋胡静出差未归无人替补的劣势,凭借着默契的长传、精准的投篮,打得绝世队连连败退。任凭绝世队队长唐糖“小宇宙”爆发,多次三分远射进球终究无法挽回战局,遗憾败北。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季后赛报道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

  湘牛VS终结者  终结者被“终结”

  由于“大将”冯驰被外派出差,湘牛队的季后赛之路似乎前途堪忧。而终结者队队如其名,不仅身高、体能上占优,且配合无比默契,连啦啦队的气势都不容小觑。比赛一开始,终结者队就气势如虹的先进了一球,但不知是太轻敌还是受上一场与热血队轻松愉快“友谊赛”的影响,之后的终结者队虽频频抢篮板,进球质量却欠佳,分数一直在个位数徘徊。反观湘牛队,看似“各自为政”,却总能抓住机会完美配合将球送进篮框。40:19的最终比分,湘牛队顺利进入总决赛!小编点评:这可不是表演赛,打得好看,还得进球得分啊!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季后赛报道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

  铜牌之争 战火再起

  虽已经无缘总决赛,绝世队与终结者队的铜牌之争依旧如火如荼,并且状况百出。经过前两场比赛,两队球员的体能都下降了不少,但一开场,两队队员们都迅速投入了比赛。绝世队继队长先入一球后,就如开了“外挂”,连连得分,比分一度达到了22:4!不知道是赢得太畅快还是终结者队电力太强,杨昕烨同学在一次贴身抢球时居然顺势倒在了地上。当然,裁判是不会因为这种假摔行为而判罚球的,比赛继续。或许是为了一雪前耻,杨同学投出了被誉为“此生不再”的超准投篮,引起观众一阵欢呼。32:10,绝世队获得本次3V3篮球争霸赛铜牌!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季后赛报道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第三名 绝世队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季后赛报道
本场最伤感合影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季后赛报道
季后赛MVP 李敏杰

贝尔3V3篮球争霸赛季后赛报道
季后赛最佳阵容 李敏杰、蔡建政、唐逸中

  下周六,湘牛队迎战老对手蝰蛇队,究竟是稳扎稳打的湘牛队会捧起奖杯,还是注重配合、能攻能守的蝰蛇队会问鼎冠军?决战最终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周总决战: 湘牛队Vs。蝰蛇队

  精彩、激烈、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