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今已远 相“惠”未终续团圆

icon 2014-09-15 14:47:53
icon 0

摘要:中秋已过,相会已了,下一个重逢又将是何日?“但使主人能醉客,莫管何处是他乡”,卸下沉重的心情,拾起“莫管何处”的喜悦,看向鑫迪家美,这里有我“门”精心为你打造的一场相“惠”未终大团聚。

  月光如水洒落人间,一地碎银,美艳无比。

  秋风清凉,挟舒爽而至,只一飘水袖,就乍破了月的银瓶。

  一万只月亮在水洼里舞,灵动、率真、任性。伴以虫鸣,轻轻咬住草根,秋意被传进每一丝细弱的脉络里。

  一切被润得湿漉漉,屋檐、桂枝、远山、心田、夜晚。

中秋佳节今已远 相“惠”未终续团圆

  那夜还是家人团聚,良辰美景,共赏清水明月。今日却要话别此时,踏上离家的路。中秋已过,相会已了,下一个重逢又将是何日?“但使主人能醉客,莫管何处是他乡”,卸下沉重的心情,拾起“莫管何处”的喜悦,看向鑫迪家美,这里有我“门”精心为你打造的一场相“惠”未终大团聚。

  “惊喜优惠大尺度!”“劲爆套餐没下限!”“激情特价有亮点!”“微信一扫立马减!”鑫迪家美全国厂价直销活动四重奏绝唱木门市场,续演“享钜”团圆时刻。近日,绝唱之声已迅速飘向大江南北,引起全国人民强烈反响和欢呼,气氛异常高涨。不论你身在何处,只要你需要,都不用你辛苦跋涉,直接去当地鑫迪家美专卖店便可以参加活动享受优惠。

  这次活动优惠幅度巨大,全年仅此一次!鑫迪家美木门真心实意让利于消费者,不怕被“脱光”。

  中秋已过,相“惠”未终。我“门”已准备好,你还没有行动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