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精装别墅大宅装修改造全攻略

icon 2014-09-15 11:02:55
icon 0

摘要:生活节奏的加快,为降低装修花费的精力和时间,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选择精装别墅作为自己的生活家园。但是,精装别墅的设计并不是完全符合每个个性化的生活需求,小范围改造逐渐受到关注。那么,您知道精装别墅改造需要注意什么吗?下面就为您一一解答。

  生活节奏的加快,为降低装修花费的精力和时间,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选择精装别墅作为自己的生活家园。但是,精装别墅的设计并不是完全符合每个个性化的生活需求,小范围改造逐渐受到关注。那么,您知道精装别墅改造需要注意什么吗?下面就为您一一解答。

尚层精装别墅大宅装修改造全攻略

  水电布置已由开发商完成,只需要对其进行微调,使用功率、产品线径、改动与原线路接触部位掩盖、改造水管走向都需要重点关注;更换墙漆或壁纸,原墙面的基底是否牢固、腻子质量、材料品牌型号都会影响后期的墙面的改造质量;厨卫改造,需要保护管线及业主保留产品,先做防水、贴砖、吊顶,再安装淋浴房、五金件、马桶等产品。

尚层精装别墅大宅装修改造全攻略

  当然精装大宅也有一些不易改造部分,地板就是其中之一,不建议改造。新旧地板厚度差异、入户门及各房间门高度调整、材质更换的辅助材料,都是地板改造的难点。

尚层精装别墅大宅装修改造全攻略

  同时,在进行精装别墅大宅的装修时软装的配饰也尤为重要。尚层别墅装修9月20-21日,为精装别墅业主精心打造“陈设新概念发布会”,深度解析软装陈设、整合斯瑞森打造最精致样板间、精装别墅的硬装改拆一一呈现,更有到场豪礼精彩送不停。

  活动地点:朝阳区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A座8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