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床垫四名幸运消费者开启德国之旅

icon 2014-09-15 17:16:24
icon 0

摘要:9月12日清晨,穗宝集团广州总部迎来了四名赢得“睡饱游世界”终极大奖的幸运消费者。这四名分别来自天津、兰州的获奖消费者齐聚一堂,进行“睡饱游世界之世界杯冠军国家自由行”启程仪式,并于当日晚八点出发前往世界杯冠军国家德国。

  9月12日清晨,穗宝集团广州总部迎来了四名赢得“睡饱游世界”终极大奖的幸运消费者。这四名分别来自天津、兰州的获奖消费者齐聚一堂,进行“睡饱游世界之世界杯冠军国家自由行”启程仪式,并于当日晚八点出发前往世界杯冠军国家德国。

  今年4月,穗宝集团结合巴西世界杯推出了 “没睡饱,怎么世界波”全国大型促销优惠活动,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面向促销期内购买了穗宝品牌都柏林、伯明翰、PRO-B、PRO-S以及巴西.2014床垫的消费者进行抽奖。截止至今,该活动总共送出了263份奖品,其中包括iPad Air、旅行拉杆箱、床垫帝抱枕,以及9月12日颁发的幸运大奖“世界杯冠军国自由行”。

穗宝床垫四名幸运消费者开启德国之旅
穗宝集团资深零售总监赖铁勇先生

穗宝床垫四名幸运消费者开启德国之旅
获奖者采访现场

  在启程仪式现场,记者采访到穗宝集团资深零售总监赖铁勇先生以及四名幸运大奖得主。来自兰州的梁姓和王姓获奖者在接受采访中均表示对获奖的消息感到难以置信,同时也非常的兴奋和欣喜。两位幸运儿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参与活动以前并未想到仅仅是穗宝床垫的序列号,就能将他们送往世界杯冠军国家德国!梁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一直都关注穗宝这个品牌,这一次主要是为孩子挑选床垫,所以格外上心,希望能选择有品质保证的产品”。获奖者王女士则表示:“穗宝床垫是几十年的老品牌了,一直认为质量很不错,所以选择了这个品牌。”穗宝集团资深零售总监赖先生在采访中告诉记者:“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他希望借由这次活动让穗宝这个四十多年的老品牌,不光是得到女性关注,同时能够获得男性,尤其是年轻一代的认可,把穗宝优质深度睡眠专家的理念传承下去,做到真正的口碑相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