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的卫浴空间跟着航标卫浴了解淋浴房选购技巧

icon 2014-09-15 15:50:28
icon 0

摘要:近几年淋浴房产品大行其道,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迅速地征服人们,占领着卫浴间的主要空间,赢得了大众的口碑。

 

打造完美的卫浴空间跟着航标卫浴了解淋浴房选购技巧
打造完美的卫浴空间跟着航标卫浴了解淋浴房选购技巧

  现代家居生活中,人们对卫浴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家庭希望有一个独立的洗浴空间,彻底做到干湿分离,但由于居室卫生空间有限,只能把洗浴设施与卫生洁具置于一室。整体淋浴房的横空出世,完美解决了人们生活中的这一困扰,安装淋浴房能充分利用室内一角,创造出一个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又避免了淋浴时把整个卫生间的地面都弄湿的烦恼。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消费者渐渐摈弃了纷繁复杂的产品,向往简约自然的生活。淋浴房除了具有洗浴的功能外,产品也从过去追求奢华型浴室转变为实用型需求,而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更注重快速、节水、省时、省空间的产品特点。

  客户小李在装修的时候想要改变当前自家的洗浴格局,她告诉航标卫浴的导购人员,“我家卫生间比较小,只能将花洒安在马桶旁边,现在每次洗澡的时候都会将马桶淋湿,而且整个卫生间也都被占用了,很不方便。我感觉宾馆安装的那种淋浴房比较好,既做到干湿分离也可以互不影响。现在我们家重新装修就想选择淋浴房对卫生间进行改造一下。”

  像小李这样想要购买淋浴房的人越来越多,但在如今的卫浴市场中,淋浴房品牌和种类众多,应该怎样选购,对淋浴房这种产品又需要了解些什么?跟着航标卫浴,和淋浴房有关的那些事儿慢慢说给您听。

  内外兼修重品质 艺术与科技并存

  淋浴房按照功能可以分为整体淋浴房和简易淋浴房,整体淋浴房是由喷淋装置、淋浴房体、淋浴屏、顶盖、底盆或浴缸组成的一个卫生单元,功能较多,而且价格相对较高。而简易淋浴房则没有“房顶”,款式多样,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实际要求进行定制。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航标卫浴的设计师们在颜色选用上更突破单一的透明玻璃,尝试增添色彩点缀,并设计出多种风格,切实做到与卫浴间的设计融为—体,将清洁与装饰的功能合二为一。

  当然淋浴房不同的设计风格也会给人不同的印象,比如古典概念俨然能够体会到一股浓郁的古典气息;清新风则带给人们一种回归自然的喜悦。相比现代简约的风格,更加贴近于实际居家生活的气质,也最受消费者青睐。

  航标卫浴针对淋浴房除了注重外观的设计外,内在功能也日臻完善。整体淋浴房不仅外观漂亮,做工精细,也提供了多元化的功能性选择。来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沐浴要求。除了具备洗浴功能外,还增加了自动清洁、理疗按摩等智能功能,让人真正拥有五星级别享受。

打造完美的卫浴空间跟着航标卫浴了解淋浴房选购技巧
打造完美的卫浴空间跟着航标卫浴了解淋浴房选购技巧

 

  表面功夫做到位 选购先从外观看 

  小编注意到,许多消费者看重淋浴房的诸多优点,但真正在选购过程中却还存在着许多疑惑。淋浴房真正在我国发展起来的时间并不长,消费者也并不太了解这一产品。前来选购咨询的林女士告诉航标卫浴的导购人员,她想要安装淋浴房,只是想做到干湿分离、避免相互影响,但又对产品的一些特殊功能不是很了解,她也不清楚如何选购淋浴房。

  其实,像林女士这样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他们关注的是淋浴房的功能和价格,对真正的选购方法却知之甚少。航标卫浴专业的导购人员介绍说,消费者选购淋浴房的时候首先要观察产品的外观,用最直观的方法了解产品质量。在选购淋浴房的时候要先看玻璃是否通透,有无杂点、气泡等缺陷,同时还要看玻璃原片上是否有3C标志认证。3C标志认证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简称,淋浴房产品没有这个标识不能进行销售。除此之外消费者还要看产品所用的材表面是否光滑,有无色差和沙眼,滑轮的材料和轮座的密封以及和铝材轨道的配合性。消费者在购买淋浴房时还应注意的是产品设计是否人性化,方便今后使用。在对产品进行初步的观察后,消费者就能够大体了解淋浴房的质量和性能了。

打造完美的卫浴空间跟着航标卫浴了解淋浴房选购技巧
打造完美的卫浴空间跟着航标卫浴了解淋浴房选购技巧

 

  专注细节保质量 安装维护需注意
    在Bolina净卫浴体验馆我们遇到正在选购卫浴产品的张先生。当问到他是否考虑选购淋浴房的时候,周先生说,“我家现在就是淋浴房,很好地做到了干湿分离,也节约了空间。但是当时我们选择了价格比较低的产品,用了几年现在已经出现配件表面有起泡、脱层的现象。这次重新装修房子,对再选择淋浴房还是比较犹豫的。”

  针对周先生的问题,航标卫浴的导购人员提醒到,在选购淋浴房的过程中,除了观察产品的表面外也要关注细节。比如淋浴房的拉手、拉杆、合页等配件也都是不可忽视的,因为钢化玻璃如果有一个小角损坏,整块玻璃就会自动爆裂。品质好的淋浴房在结构方面非常注重淋浴房的调整功能设计。质量上乘的淋浴房其五金配件多选用铜配件和不锈钢配件,所有的电镀件都经过七层电镀,这样可以保证电镀层与基材的使用寿命。

打造完美的卫浴空间跟着航标卫浴了解淋浴房选购技巧
打造完美的卫浴空间跟着航标卫浴了解淋浴房选购技巧

  航标卫浴还要提醒消费者的是,淋浴房尺寸的预埋孔位应该在卫生间没有装修前就先设计好。消费者要预先想好自己选用什么类型的产品,如果已安装好供水系统和瓷砖,量身定制淋浴房为最佳。

  由于淋浴房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在安装好淋浴房后,消费者还要注意日常的维护保养,特别是五金小件部件的护理,它和淋浴房的清洁同样重要。

  淋浴房是由钢化玻璃制成,各种碱性洗澡水的长期侵蚀会让淋浴房的玻璃上附着黄色的水垢。在清洁淋浴房时,最好选择柔软的干布擦拭,也可以喷上专用的玻璃清洁剂,注意不能使用酸性、碱性溶剂、去污粉等产品清洗淋浴房,以免对人体及产品本身造成不良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