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风云正在上演 下一个会是谁

icon 2014-09-15 17:36:07
icon 0

摘要:在为明星断送前程惋惜的同时,或许你也在悄无声息的“吸毒”,甚至现在你和家人还在不知不觉中被迫吸“毒”!

监狱风云正在上演 下一个会是谁
监狱风云

  近日娱乐界异常喧闹,先后有李代沫、宁财神、张默、柯震东等明星吸毒被抓,涵盖导演、编剧、演员、歌手各个行当,监狱风云大片即将开演,明星阵容史无前例,演艺圈吸毒成“疯”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在为明星断送前程惋惜的同时,或许你也在悄无声息的“吸毒”,甚至现在你和家人还在不知不觉中被迫吸“毒”!

监狱风云正在上演 下一个会是谁

  这不是危言耸听!家装有“毒”,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一点了,很多人以为,只要在装修时使用标明环保的板材和家具,就可以避免“吸毒”。其实许多装修公司本身就是一个制毒工厂,他们往往选用劣质装修材料,通过所谓的“著名品牌”和“全包价”的低价来欺骗诱惑消费者,从而带来家居隐患。

  木材本来无毒,但是部分不良商家生产的板材,在制作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胶黏剂,其中含有大量甲醛和苯,这是毒之源。在家装中对人体有危害的装修材料还有:不合格壁纸胶、乳胶漆、油漆、涂料、刨花板、家具等。这些半化学物质的材料,会释放出多种有毒气体,对人体造成严重危害。而这些不合格的材料正在通过不规范的装修公司或者建材市场,在所谓“物美价廉”的宣导下,悄然进入人们的家居生活中。

  电脑要从娃娃抓起,防毒要从源头开始,虽然家装“毒品”让人感觉防不胜防,但好在规避家装污染有迹可循。如果你想既放心又能安全无毒的装修,那就要从源头抓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品牌厂家和产品,以尚品本色木门为例,尚品本色木门从实木加工到烤漆处理、产品包装,全程环保。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十环认证”证书,让消费者对尚品本色木门更加放心,根据国家建筑材料监测报告,其所使用的实木木材以及木器漆的甲醛释放量都达到国家级标准,让大家在尽情享受品味的同时,远离家居“毒品”的困扰,乐享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