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庆65周年献礼 欧派木门两大明星系列全线降价

icon 2014-09-22 16:34:25
icon 0

摘要:今年各大品牌的活动还真不少,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等一线品牌纷纷参与此次国庆活动。据了解,欧派木门秉承“幸福家·欧派门”理念,推出两大明星系列产品,雅居实木生态门以及荣耀实木烤漆门,击穿底价1180元起。

  国庆还没到来,建材行业新一轮促销大战已经全面打响。记者近日走访市区的几家建材市场发现,今年各大品牌的活动还真不少,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等一线品牌纷纷参与此次国庆活动。据了解,欧派木门秉承“幸福家·欧派门”理念,斥巨资回馈广大消费者,开展“终于降价了,老婆很满意”全国大型联动促销活动,推出两大明星系列产品,雅居实木生态门以及荣耀实木烤漆门,击穿底价1180元起。

向国庆65周年献礼 欧派木门两大明星系列全线降价

  畅销产品击穿底价,向国庆65周年献礼

  据欧派木门官方人士表示,活动期间,欧派木门国庆特惠雅居实木生态门1180元、荣耀实木烤漆门1380元起,还有各种团购会、砍价会、进店礼、下单礼等多重优惠活动。荣耀实木烤漆门,主打是古典、尊贵的家装风格,适合具有古典审美情趣、追求优雅高贵生活的消费人群;雅居实木生态门主张简约、现代、时尚的家居风格,适合都市时尚个性的消费人群。雅居和荣耀两大系列均是最畅销的明星产品,“幸福家·欧派门”,欧派木门获得“国民媳妇”蒋雯丽的倾情代言。

  多风格多选择,价低质高

  作为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为目标的欧派木门,其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欧派木门官方人士介绍,欧派木门每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选材、加工、性能检测等多道程序,E1级环保材料、工艺先进,质量达到国家级标准,本次促销实实在在体现了“价低质不低”的活动本质。

  买木门,选欧派

  门也算是家居装饰中开销较大的一部分,很多消费者都希望一生装修一次就好,一扇门最好能够使用一辈子。因此,能否买到一扇好门很重要。记者了解到,为给消费者最实在的优惠,欧派木门投入巨资,将实惠让利进行到底,对荣耀实木烤漆门、雅居实木生态门,直降1500元以上,低至1180元起。用真实的行动、透明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