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开飞机去吃饭 拿什么样的餐厅打动你?

icon 2014-09-23 14:12:24
icon 0

摘要:最近,成都一名富豪把私人飞机当成代步工具,驾驶一台价值400万元的白色罗宾逊R44型直升机去农家乐吃饭,整个飞行过程耗时5分钟就花费了 5000元左右。

  最近,成都一名富豪把私人飞机当成代步工具,驾驶一台价值400万元的白色罗宾逊R44型直升机去农家乐吃饭,整个飞行过程耗时5分钟就花费了 5000元左右。土豪的奢侈生活是无法想象的,但土豪跟我们一样对于美食都是那么的钟情与执着。钟情于美食的人,大半是是钟情于当时的就餐环境的。那么,什么样的餐厅才能打动你呢?

  黑白经典搭配餐厅

土豪开飞机去吃饭 拿什么样的餐厅打动你?

安华瓷砖爵士白装修效果图

  这个餐厅运用了黑白搭配的调色方案,高贵优雅,个性十足。紫色的背景墙配上精巧的小墙灯,瞬间提升了餐厅的华丽质感。纯白透亮的安华爵士白系列瓷砖的大面积铺贴,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明亮通透。低垂的吊灯绽放着柔和的灯光,如此纯美的美味空间是否让你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呢?

  华丽家族式餐厅

土豪开飞机去吃饭 拿什么样的餐厅打动你?

安华瓷砖啡网装修效果图

  以温暖的淡黄色为主色调,尤其是雅致亮丽的安华啡网系列瓷砖的大面积铺贴,使整个餐厅充满了阳光般的温暖与贵族般的华丽感。如鲜花盛放的吊灯,点亮了原本略显生硬沉闷的空间,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用餐氛围。收纳功能强大的壁龛放满了酒,平时一大家子共同人享受美食,把酒言欢,该是多么欢乐惬意的生活啊!

  简约风格餐厅

土豪开飞机去吃饭 拿什么样的餐厅打动你?

安华瓷砖冰魄玉装修效果图

  充满欧式简约风格的餐厅中,宽敞明亮的落地窗,增加了空间的采光度和通透感,让人们一边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欣赏窗外的美丽风景。简洁明快的餐桌搭配绵软舒适的印花椅子,造就了最佳的视觉舒适度,从而大大增添食欲。地板是由安华瓷砖冰魄玉系列铺贴而成的,晶莹剔透、平滑如镜的质感让餐厅显得更有亲和力。无论是清晨早餐、午后下午茶,还是欢乐的家庭晚餐,都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开飞机去吃农家乐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与家人在家共享晚餐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不论是哪种生活,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土豪开飞机去吃饭 拿什么样的餐厅打动你?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