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昂智能开关:集成吊顶的黄金搭档

icon 2014-09-26 13:33:04
icon 0

他们和我的板材款式雷同

他们和我的电器功能相近

他们和我甚至连开关都一致

他们和我……。没有差异化

找不到致胜的卖点

我的品牌如何才能突出重围,独占鳌头?

  西昂来了

  西昂智能开关是由以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工学硕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程硕士为主的科研团队,同时依托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联合组建的研究机构)等研究机构率先研发成功的第四代智能触摸开关。

  4488小时的开发、360小时的实地走访……针对现今集成吊顶取暖设备的特性,西昂专为集成吊顶取暖电器精心设计了的第四代智能触摸开关。其采用了4mm厚度的超强钢化玻璃面板,具有极高的抗破坏能力、高可靠、高稳定性,又可实现集成吊顶取暖电器智能化控制。

  集成吊顶的黄金搭档

  我们一直认为,老式的塑料按键开关早在上世纪90年代即已普遍运用,时至今日,仍有很多厂商在使用。但老式塑料开关始终存在着易老化、易漏电、易燃烧、外观糙等诸多问题,不仅与现代家居审美格格不入,而且存在很严重的安全隐患。由此,我们可以断定,第四代智能开关必将走入千家万户中。

  在集成吊顶领域尤其如此,公认的大牌、精湛的工艺、美观的产品却配着老式塑料开关,这必将为消费者所诟病。在吊顶产业产品雷同、卖点类似的“战国时代”,西昂不仅为您带来了新的武器,新的卖点,更能有助您提升品牌形象和产品档次,使您从混战中脱引而出,决胜千里!

西昂智能开关:集成吊顶的黄金搭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