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荣获“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称号

icon 2014-10-10 18:01:35
icon 0

摘要: 2014年9月29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发布关于授予“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的公告中显示: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被授予2014年第二批“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荣誉称号。

  2014年9月29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发布关于授予“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的公告中显示: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被授予2014年第二批“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荣誉称号。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是中国第一家墙纸生产企业,现已发展成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墙纸企业,近四十年来一直引领中国墙纸行业发展,并不断向时装化、科技化、环保化方向迈进,目前已跻身世界墙纸一流水平。特普丽现拥有日本、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墙纸专业生产设备三十余台,年生产能力达8000万平方米以上。

特普丽荣获“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称号

  图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网站关于授予“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公告

  特普丽公司先后成功研发推出中国第一卷纸基墙纸、布基墙纸、真丝墙纸、纱线墙纸、刷漆墙纸、喷沙墙纸、纯纸墙纸、绒面墙纸、金箔及镭射墙纸、无纺墙纸、夜光墙纸、大幅面喷绘墙纸,并成功研制六大功能墙纸:负离子抗甲醛生态墙纸、防污墙纸、阻燃墙纸、抗菌表面强化医用墙纸、防霉防潮墙纸、抗静电墙纸,在设计上每年推出2000个新款产品,并热销于国内、国际市场。目前北京市五星级宾馆70%以上使用过特普丽墙纸,全国五星级宾馆30%以上使用过特普丽墙纸,北京三甲医院80%使用了特普丽墙纸。特普丽已成为绿城集团、恒大集团、招商地产、华远地产等全国三十多家著名房地产企业的特约墙纸供应商,特普丽墙纸产品远销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不断的发展、合作中,特普丽墙纸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  务实  协作”的价值观,为推动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助力中国建筑装饰业的前进不断研发、创新,打造更多中国鲁班级建筑装饰、装点出更美的室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