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钢制暖气片 畅享优质家居生活

icon 2014-10-10 15:22:22
icon 0

摘要: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钢制暖气片性能优异,完全满足了现代家庭多样的潮流需求,让人们畅享优质的家居生活,是家庭安装暖气片的最佳选择。

  家装市场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则,只要安装暖气片大多数业主都会选择钢制暖气片,暖通市场上钢制暖气片高涨的销售形势就是对这种趋势的一个很好的证明。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钢制暖气片性能优异,完全满足了现代家庭多样的潮流需求,让人们畅享优质的家居生活,是家庭安装暖气片的最佳选择。

  暖气片在近几十年的发展变化中顺应形势,推陈出新,不断的适应现代生活奔向高品质目标的要求,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推崇,逐渐建立起雄踞暖通市场第一的位置。在众多的暖气片类型中,钢制暖气片最为引人注目,使用用户最多,与它的多重优势有着密切关系:

选择钢制暖气片 畅享优质家居生活
圣劳伦斯暖气片

  第一、钢制暖气片散热效率高,散热量大,相较于传统的铸铁暖气片提高30%,用最短的时间就能让室温升上去,一般20分钟左右室内就会暖起来。

  第二、钢制暖气片的散热机理采用的是辐射加对流的方式,可以使室内的冷热空气安静自然地对流循环,房间内任一位置的温度都是均衡的。人体感觉舒适度高,不会有燥热、温差大、冷热不均的情况。

  第三、钢制暖气片外形美观,简洁典雅,表面平整光滑,装饰性好,可与家具、饰品完美搭配,创造出和谐、高格调的家居环境。

  第四、钢制暖气片拥有很多的附加功能,如艺术造型的暖气片可以用作家居装饰品,供暖之外还能装扮家居;钢制卫浴暖气片还可用做卫生间的毛巾架和衣物钩,收纳琐碎物品,保持空间的整洁和干净。

  第五、相较于其他暖气片,钢制暖气片性价比很高,如采用圣劳伦斯钢制暖气片为一套100平米的房子安装暖气系统,暖气片费用大约在3000-4000左右,这个价格是大多数家庭都能承受的,而且还能省下装饰暖气片的费用,提高房屋的装修档次。

  第六、钢制暖气片健康环保、低碳节能,外表选用静电粉末喷涂,表面光滑、无尖角,避免磕碰伤害,并且经受高温烘烤也不会挥发出有害物质,不会污染室内环境。

  钢制暖气片的优点还有很多,它代表了现今暖气片采暖的最新趋势,是目前最受普通家庭欢迎的暖气片类型。现在我国钢制暖气片制作技术发速发展,已经领先国际水准,涌现出一批技术先进、实力雄厚的知名品牌,有力保障了用户采暖的安全性和高品质,让人们无忧畅享时尚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