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涂协25周年,华隆荣获“广东涂料最具潜力企业”

icon 2014-10-14 13:08:34
icon 0

摘要:5 月 15 日 ,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主办的 “ 秀丽广东、涂料先动 ” 广东省 涂料行业 协会 25 周年庆典在广州隆重举行。

  5 月 15 日 ,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主办的 “ 秀丽广东、涂料先动 ” 广东省 涂料行业协会25周年庆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黄开、秘书长吕水列、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涂伟萍教授,以及媒体、企业代表和各界人士共 300 余人出席此次庆典。

  活动期间据黄开介绍,在 2013 年,“随着广东家具制造业的出口市场回暖,家具木器涂料增长加快,尤其是水性木器涂料的应用推广力度加大,带来水性漆应用和消费的春天。 ” 另外,建筑涂料在 2013 年的表现也不错,虽然房地产行业受到政策调控影响,新增建筑面积出现回落,但“广东涂企仍逆市上扬,多渠道地开发二级市场,加大力度推广建筑涂料的应用,使广东涂料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多年来位居全国首位 ” 。黄开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广东涂料企业要取得持续健康发展,就必须持续转型升级和对产品结构、市场结构进行调整,并进行必要的横向联合和纵向的兼并重组工作。并建议,为了在未来发展中把握机遇和应对挑战,广东涂料企业应该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涂料涂装一体化服务和电商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努力。

  在此次会议中,广东涂料行业协会倡导“秀丽广东、涂料先动”进行了的启动仪式。最后,对广东省涂料行业发展有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了颁奖,广东华隆涂料实业有限公司获得“广东涂料最具潜力企业”,这是对华隆发展 20 年来的最佳的肯定和支持。华隆将会一如既往,加大科技研发、建设专业团队,专业专注做好涂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