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大狂欢 贝尔地板免费测量到您家

icon 2014-10-20 16:38:03
icon 0

摘要:测量完地板所需面积,接下来当然是趁热打铁,将心仪的地板带回家!不用担心预算超支,双十一期间,贝尔地板还有更多活动等您来!不搞眼球低价,不做噱头宣传,用实实在在的活动,让您看到实实在在的产品,享受最优质低价的地板!

  全民狂欢的双十一盛宴已近在眼前,地板作为整个家庭装修中的关键一环,其选购、安装、保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贝尔地板作为建材行业O2O模式的首创者,自然快人一步,想您所想,特别推出了免费上门测量服务,为您的家装保驾护航。

  为什么安装地板前需要测量呢?专业的师傅上门为您进行地板测量,可以对您家里安装地板的面积、地板辅料的用量和地面的平整度、干湿度作出专业的测评。经过这个过程,您在购买和安装地板时,就能尽量避免因地板数量不准确而造成的二次运货,或是因地面不合格而引起的地板问题。通常情况下,房间的铺装损耗为地板实际铺装面积的3%到5%;有特殊房间构造或特殊需要的,房间损耗按实际情况考虑。

双十一大狂欢 贝尔地板免费测量到您家

  连续三年荣获互联网销量冠军、双十一单日销量冠军的贝尔地板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用户体验与反馈,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品质。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贝尔地板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仅2011年,贝尔地板就获得品牌中国金普奖——“国际品牌价值奖”、“2011年中国木地板推动力奖”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奖,从而进一步奠定了互联网第一品牌的地位。选择贝尔地板,为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添加一份保障。

  测量完地板所需面积,接下来当然是趁热打铁,将心仪的地板带回家!不用担心预算超支,双十一期间,贝尔地板还有更多活动等您来!不搞眼球低价,不做噱头宣传,用实实在在的活动,让您看到实实在在的产品,享受最优质低价的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