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就高品质生活 贝尔地板诚邀您的加盟

icon 2014-09-24 17:14:06
icon 0

摘要:贝尔在近几年转战国内市场后,凭借其优质的产品赢得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迅速提升至国内地板行业领先地位。

  向往高品质的人生,就要选择选择与高品质人群站在一起!在经济多元化的今天,你现在定下的目标决定你将来人生高度,选择贝尔,走上人生巅峰!

  作为全球领先木地板制造商,贝尔地板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追随者,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都曾经或正在使用着贝尔地板;并且,贝尔在近几年转战国内市场后,凭借其优质的产品赢得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迅速提升至国内地板行业领先地位。二十三年的品牌历程让贝尔充满魅力,也证明了贝尔拥有强大的力量。随着全球化战略的推进,贝尔地板不断扩大、延长自身的“采购、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五位一体的自主产业链,并在全球设有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在国内江苏、浙江等地区分别建立了多个大型生产基地,拥有多条高标准现代化生产线的制造体系。

铺就高品质生活 贝尔地板诚邀您的加盟

  贝尔地板产品集全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PVC地板等全系列地板产品,品种齐全,花色众多,实力非同一般。在国内销售市场,贝尔地板多年来秉承诚信合作、友爱互助的原则,与各区域服务商共同体拓展其区域业务,形成了多渠道型销售体系。如今,贝尔地板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拥有数千家专卖店,并与广大服务商保持着良好互动的关系。贝尔地板服务商经常会说,与贝尔合作,最重要是放心。

  贝尔真诚对待每一位加盟贝尔地板的服务商家人,为加盟服务商全程提供开业支持、广告支持、促销支持、公关支持、培训支持等全面支持,同时也向加盟服务商传授地板销售的经验、技巧和方法,全套地板攻略为新加盟服务商保驾护航。另外,贝尔在国内重点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方便就近服务于各区域服务商,为服务商排忧解难。

  最重要的一点,贝尔地板作为国内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必定可以让服务商获得高额利润及回报,你想要的一切就来贝尔实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