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贵州省金秋火热招商

icon 2014-09-16 15:31:09
icon 0

摘要:贝尔地板是亚洲最具规模的木地板生产企业之一,一直坚持以“创建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并在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家装与工装地板供应商。

  为了梦想,为了美好的生活,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创业,但是有了创业的热望,要使创业成功却并非易事。由于缺乏资金、经验不足、方向错误等原因,许多人都败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这些都证明了选择很重要!

  贝尔地板走过了23年风雨历程,以艺术优雅、环保安全、奢华舒适与时尚品味而著称,其产品系列有迎合乡村气息的美式乡村系列、彰显时尚的骨感和时尚系列,具有复古风格的爵士系列,还有大美尽显的花无缺系列。消费者希望在地板上拥有的一切梦想,在贝尔地板产品系列中都可以得到满足。金秋九月,贝尔地板正式面向贵州省招商,希望与贵州优秀的创业者携手合作,将贝尔,家的梦想推向贵州全省,让消费者感受到国际建材家居品牌的魅力。

贝尔地板贵州省金秋火热招商

  贵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给予新加盟服务商最便捷的加盟方式,贝尔地板贵州分公司专门制定了优惠详尽的“因地制宜”加盟政策:公司总部对新加盟服务商前期店面的设计及装修全程跟踪指导,量身打造开业活动方案、特价支持,并会提供强大的互联网推广支持;同时为了更好地扶持新加盟服务商,贝尔地板总部不仅会派销售专家进行技术指导,还会对新加盟服务商招聘的店员、导购进行人员培训,从而最大程度地帮助服务商步入正轨。

  贝尔地板是亚洲最具规模的木地板生产企业之一,一直坚持以“创建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并在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家装与工装地板供应商。在回归国内市场短短数年间,贝尔地板率先将“鼠标+水泥”的模式引入建材行业,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建材互联网首选品牌,连续三年互联网销量领先,2013年“江湖建材联盟”更是震撼了国内建材业。雄厚的企业实力,创新的营销模式,贝尔地板凭借独有的品牌优势,在国内建材市场不断掀起行业变革风潮,想要独创一番事业的朋友们,这将是你们最佳的选择!

  联系人:贝尔地板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陈晓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