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中原峰惠线上线下同步大促

icon 2014-09-25 10:46:52
icon 0

摘要:对于正在装修或者改善生活的人们来说,在这个喜庆的日子中还会有另一重惊喜从天而降!自10月1日—10月7日期间,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举行“中原峰惠、疯狂直降”大型主题感恩回馈活动,

圣劳伦斯中原峰惠线上线下同步大促
圣劳伦斯举行“中原峰惠、疯狂直降”大型主题活动

  十一祖国迎来了65周年华诞,华夏儿女载歌载舞共迎佳节。对于正在装修或者改善生活的人们来说,在这个喜庆的日子中还会有另一重惊喜从天而降!自10月1日—10月7日期间,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举行“中原峰惠、疯狂直降”大型主题感恩回馈活动,华中区域百店联合聚“惠”,高品质暖气片线上线下同步大促。十一“惠”至,您还能HOLD住吗?

  产品升级 同步大促

  圣劳伦斯专注采暖10余年,产品向来以性能好、品质完美、科技含量高享誉国内外,赢得万千家庭的喜爱和青睐。2014年再度重拳出击,产品全系列升级换代,采暖性能、时尚品味以及个性化需求均得到大幅度提升。时下最新潮流体验皆汇聚于此,让全国家庭领略非凡的家居品位。

  为感谢消费者长久的支持和信赖,国庆活动期间圣劳伦斯华中区域钜惠消费者,专卖店与淘宝、京东店铺同步十一大惠,畅销产品钢制60系列、铜铝80*60系列暖气片线上线下一个价,如钢制60暖气片1800mm高124元/片,铜铝复合80*60暖气片1800mm高189元/片。同时,凡在专卖店选购者均享受个性定制、免费测量及调试等服务,为本次十一大促的嗨拼加油又加量。

  中原峰惠百店超值购

  对于圣劳伦斯来说,无论是销售模式的探索、产品升级的创新,还是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都是为了在现代化的今天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带给人们高品质的生活享受。针对本次十一国庆活动,圣劳伦斯华中区域百余专卖店联合行动,让您在家门口即可自由下单,专享特价,超值购物,更有360度贴心服务全面保障所有消费者无任何后顾之忧。

  以下为部分参加活动的专卖店地址

  河南郑州市二七区中原百姓广场C1馆2楼

  安阳市大华金商都2栋101-102号

  河南商丘市中意建材市场散热器区

  河南开封市东京建材港1701号

  河南洛阳市红星美凯龙D馆一楼H8005号

  河南洛阳市欧亚达建材城负一层B区26-1

  河南洛阳市宜阳县教堂西豫祥路13939925680

  河南洛阳市新安县北京路与畛河大道交叉口西200米

  河南平顶山市西建材西门交通银行对面

  河南平顶山市西建材北门

  河南焦作市焦西建材市场D区10号

  新乡市东干道和向阳路交叉口新美家对面

  注意: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当地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