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2014巡展第七站郑州展即将拉开帷幕

icon 2014-09-11 17:27:23
icon 0

摘要:9月12-14日,中国暖通行业盛会2014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供热、采暖热泵空调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暖通展),将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圣劳伦斯携带旗下全系列全球领先的暖气片产品,向与会来宾展示国际最新技术成果。

圣劳伦斯2014巡展第七站郑州展即将拉开帷幕
圣劳伦斯散热器2014年暖通巡展

  9月12-14日,中国暖通行业盛会2014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供热、采暖热泵空调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暖通展),将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届展会中知名度最高、实力最雄厚的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携带旗下全系列全球领先的暖气片产品,向与会来宾展示国际最新技术成果,势必会成为整场展会中最耀眼的明星,赢得万众瞩目。

  随着近些年来家庭经济收入的提高、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暖气片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采暖设备,使现代家居变得更加舒适宜人。圣劳伦斯是国内暖通行业中的翘楚,专注于现代新型暖气片研发、制造、销售十余年,成功跻身“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相继通过了欧盟CE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截至目前在全国拥有300多家品牌专卖店和服务机构。自进入中西部市场以来,圣劳伦斯以其品质完美的产品和360度无忧服务奠定了品牌地位,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认可。

  据悉,郑州暖通展是圣劳伦斯2014大型暖通巡展活动的第七站,是圣劳伦斯拓展华中区域、领跑中国供热供暖技术和信息的重要展示机会。圣劳伦斯品牌部负责人介绍,以河南为重要中心之一的中西部自古以来就是商家必争之地,在其他品牌还在尝试开拓市场的时候,圣劳伦斯早已在这片土地上成熟起来,为改善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本届郑州暖通展期间,圣劳伦斯正式推出2014年最新款产品,以感恩回报社会的姿态热忱欢迎消费者前来参观,圣劳伦斯展位T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