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特斯拉免费体验活动在京启动

icon 2014-10-15 16:51:30
icon 0

摘要:10月13日,圣劳伦斯散热器启动了“特斯拉免费体验”活动,邀请北京的“特粉儿”和“圣粉儿”感受下特斯拉和圣劳伦斯的魅力。活动所用的特斯拉是圣劳伦斯为了提高客户体验度而购的“技术服务车”,专为圣劳伦斯的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10月13日,圣劳伦斯散热器启动了“特斯拉免费体验”活动,邀请北京的“特粉儿”和“圣粉儿”感受下特斯拉和圣劳伦斯的魅力。活动所用的特斯拉是圣劳伦斯为了提高客户体验度而购的“技术服务车”,专为圣劳伦斯的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圣劳伦斯特斯拉免费体验活动在京启动

  是不是还为下班要挤地铁坐公交而麻烦?是不是还为怎么去接孩子而苦恼?和姑娘去压马路是不是太屌丝了呢?来预约特斯拉吧!保证环保、快速、有面儿!怎么约呢?往下看!

  微博:关注“圣劳伦斯散热器”官方微博,编辑内容“出发地点+目的地+用车时间”@圣劳伦斯散热器,并@三个好友转发活动微博;

  微信:关注公众号“圣劳伦斯官网”,转发活动帖子并发送私信“出发地点+目的地+用车时间”;

  这样就参与到活动中啦,就有机会免费体验,也有可能获得暖心小礼物哟!

圣劳伦斯特斯拉免费体验活动在京启动

圣劳伦斯特斯拉免费体验活动在京启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公司负责人表示,自圣劳伦斯创立至今广大消费者及各界朋友给予无私厚爱,圣劳伦斯才得以迅速成长为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年销售额连续5年行业第一。此次温暖随行活动是圣劳伦斯续航未来、回报消费者的重大举措,以传送温暖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建立起更加鲜明的品牌形象。

  实力雄厚的圣劳伦斯,无论产品性能还是企业诉求,都希望获得用户的首肯,继成功推出2014大型暖通巡展活动后,圣劳伦斯希望此次温暖随行活动也能深入人心,得到大众认可和市民的积极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