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 不锈钢锅具煎炒无烟

icon 2014-10-29 10:31:44
icon 0

摘要:旺火烹油之下,可以迅速激发出食材的香味,仅需翻炒几下便可成就一道快手美味。本季Harbor House Prestige系列不锈钢锅具,以煎炒烹炸的不同手法研发对应锅具,各司其职,带来乐享厨房的全新体验。

  “煎炒烹炸”是厨房中最常见的烹饪方式。旺火烹油之下,可以迅速激发出食材的香味,仅需翻炒几下便可成就一道快手美味。而近年随着健康少油理念和不锈钢锅具越来越受推崇,传统的烹饪方式也逐渐成了一门更健康、更时尚的膳食艺术。

  本季Harbor House Prestige系列不锈钢锅具,以煎炒烹炸的不同手法研发对应锅具,各司其职,带来乐享厨房的全新体验。

Harbor House 不锈钢锅具煎炒无烟
Harbor House中华炒锅

  传统的煎炒方式中,食用油入锅后会迅速升温,一般在240℃左右便会生成油烟,而正常炒菜的的温度仅需160℃至180℃。传统锅具由于导热性较差,受热不均,局部过热,因此很容易产生油烟。

  Harbor House Prestige系列不锈钢锅具采用优质钢铝钢三层整体复合结构,导热迅速均匀,更能储蓄热量,在低温中小火的状态下就能达到理想的烹饪效果,最大限度减少油烟。锅具内壁采用优质18/10不锈钢,炒菜时不会与食材发生反应,炒菜后也不会残留食物余味,使日常清理保养更便捷。

Harbor House 不锈钢锅具煎炒无烟
Harbor House不锈钢平底煎盘 最大限度减少油烟

  Prestige系列锅具根据煎炒类型不同,推出平底煎盘、煎炒锅、中华炒锅三种器形。

Harbor House 不锈钢锅具煎炒无烟
Harbor House平底煎盘、煎炒锅、中华炒锅

  平底煎盘锅底平坦,锅壁略带弧度,是煎鸡蛋,煎肉排的理想工具;煎炒锅与煎盘相比,锅壁更高且直,这样即使锅中有汤汁也不易飞溅出来,适合制作带有少量汤汁的美食;中华炒锅则更多考虑到中式烹饪的习惯,宽敞的锅口可以加速水汽的散发,特有的弧度锅壁给翻炒、煎炸、蒸煮大份的食材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拱形的透明锅盖方便焖烧和保温,演绎厨房煎炒的实用主义。

Harbor House 不锈钢锅具煎炒无烟
Harbor House整体厨具全新上市

  Harbor House整体厨具全新上市,开辟整体家居新领域,共品American Taste。预知更多厨房用品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