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模专家美国USA Pan模具打开烘焙极致想象

icon 2014-09-29 14:47:25
icon 0

摘要:源于美国的专业烘焙品牌USA Pan甄选考究材质,契合专业设计,模具以绝佳的脱模效果,而堪称烘焙“脱模王”,以专家级效果,为您打开烘焙极致想象。

  随着DIY烘焙热在城市生活的日渐盛行,与之息息相关的烘焙模具也进入了热销模式。对于每一位烘焙发烧友而言,烘焙模具的脱模效果直接影响烘焙品质,是选购时的重点要素。

  源于美国的专业烘焙品牌USA Pan甄选考究材质,契合专业设计,模具以绝佳的脱模效果,而堪称烘焙“脱模王”,以专家级效果,为您打开烘焙极致想象。

脱模专家美国USA Pan模具打开烘焙极致想象
烘焙脱模专家 美国USA Pan模具帮助轻松烘焙

  考究用材  为脱模奠定优良基础

  有别于市面上粗糙劣质的镀锌板、镀铅板等原料,也不同于虽导热快却不耐腐蚀的铝、铁等金属材质,USA Pan烘焙模具甄选美国本土所出的镀铝钢为原材,厚重扎实,坚固耐用,安全健康,且拥有快速的导热与均匀的受热性能,为脱模带来良好的材质基础。

脱模专家美国USA Pan模具打开烘焙极致想象
美国USA Pan模具选用Americoat © Plus专利活性硅不粘涂层 环保安全

  环保不粘涂层  让脱模顺利进行

  成功的烘焙作品本身是一件很能让人有成就感的事情,但如果烤出的点心,因为脱模困难而导致外观破损,不免遗憾。脱模是烘焙过程中的重要步骤,高品质的不粘涂层将有助于脱模的顺利进行。

  USA Pan烘焙模具选用的是Americoat © Plus专利活性硅不粘涂层,该涂层取自砂石提取物,不含PTFE& PFOA,绿色环保,脱模效果卓越,且极易清洗,是烘焙模具的首选涂层。  

脱模专家美国USA Pan模具打开烘焙极致想象
美国USA Pan烘焙模具波纹设计 轻松脱模

  表面波纹起伏设计  脱模变得更轻松

  表面起伏的波纹设计作为USA Pan烘焙模具的又一大特色,既加强了烤盘强度使其不易变形,同时增加了空气微循环使烘焙时传热更均匀,脱模更轻松。

  Harbor House厨房用品全新上市,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