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1号令:勇敢做自己,做最好的吊轮

icon 2014-11-11 14:55:05
icon 0

摘要:中国吊轮领跑者,这个名头不是吹的,而是有着多项专利技术支撑,顶固与吊轮有关的专利就有超过20项,这些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目前在国内没有哪家可以和顶固吊轮相比。

  当,国际时尚女王携手家居时尚领袖,定然万众瞩目;

  当,名扬国际的一线女明星走进家居行业的领导者,绝对会备受关注;

  当,银幕里的百变天后遇上柔情男人,注定会擦出绚丽的火花;

  当,星光闪烁的女神携手家居哲学典范,必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一个是驰骋娱乐界的当红明星,自信、美丽、时尚;

  一个是纵横家居界的领导品牌,博爱、智慧、有责任。

  女王、天后、女神,她,就是顶固形象代言人范冰冰;

  家居领袖、家居典范、柔情男人,他,就是顶固集创家居。

  女王范冰冰近年来代言的品牌都是国际顶尖的著名品牌,

  同样,顶固所制造出来的产品也都是行业中首屈一指的优品。

  正如顶固的吊轮产品。

女王1号令:勇敢做自己,做最好的吊轮 

  多项专利,领跑吊轮

  中国吊轮领跑者,这个名头不是吹的,而是有着多项专利技术支撑,顶固与吊轮有关的专利就有超过20项,这些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目前在国内没有哪家可以和顶固吊轮相比。

  严格定标,品质立国

  作为国内吊轮生产第一家,中国建筑吊轮领跑者的——顶固五金,作为中国吊轮的先驱,具有非常强的社会责任感,为了消费者放心的使用吊轮,派出专业的吊轮技术骨干,在2006年顶固起草了企业标准《Q/DGJS 01-2006推拉门窗用吊轮》。2011年,进一步修订后为《QB/442000 91 117 2006》报行业备案,为行业内的其他企业广泛采纳。2013年作为主要起草人推动正式制定了行业标准《移门轮轨通用技术条件QB/T 4597-2013》,积极推动国内吊轮生产的行业标准化,甚至国家标准化,让国产吊轮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带领着国内吊轮品牌走向世界。

女王1号令:勇敢做自己,做最好的吊轮 

  非凡品质,筑憾世工程

  顶固五金,凭借着产品和研发能力,反应迅速、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多年的品牌沉淀,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拥护和喜爱;凭借着专业的实力优势及丰富的工程经验,在工程领域享有盛誉,被国内众多大型知名工程项目所采用。

  其所生产的吊轮、吊柜先后被国内外的众多大型房地产家装所采用,如北京美伦堡公寓、北京世奥国际、北京西城晶华、北京山水文园、北京山水蓝维等等工程项目,顶固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建筑装饰五金领域和一体化定制家居领域的主流供应商。顶固在全国各地留下绚丽足迹,展现恢宏气势。

女王1号令:勇敢做自己,做最好的吊轮 

  做行业典范,创民族之骄

  国际巨星范冰冰助力顶固,这场被称为业界翘楚的跨界之约的联合,已经引起了国内国外各界的关注,顶固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会有更多的认识顶固,支持顶固,有了各位的支持,顶固一定可以做得更大更强,也必将用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大的实惠回馈给消费者,做好行业的典范,争创民族的骄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