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秦皇岛体验馆开业钜庆 马上红

icon 2014-11-21 17:50:36
icon 0

摘要:鑫迪家美木门秦皇岛体验馆重装开业活动于11月14日成功启动,周边的经销商和来自鑫迪家美总部的营销精英,齐聚秦皇岛,激情启动活动。

  鑫迪家美木门秦皇岛体验馆重装开业活动于11月14日成功启动,周边的经销商和来自鑫迪家美总部的营销精英,齐聚秦皇岛,激情启动活动。

  秦皇岛经销商赵总经营鑫迪家美木门已有三年,经过用心经营,鑫迪家美木门在当地已经成为数一数二的领导品牌。今年,到公司参加培训期间,参观了鑫迪家美全新的品牌形象展厅,赵总对鑫迪家美“清新、浪漫”的品牌形象、店面氛围百般喜爱,认为店面再不升级,真的有些“对不住”鑫迪家美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于是,她回到秦皇岛立即对店面进行重装升级,并在近期装修完毕。新的形象店完全按鑫迪家美品牌体验馆设计、装修要求进行升级重装,装修后的效果也令她和客户“惊为天人”!

  经过考察,秦皇岛鑫迪家美体验馆在销量、客户评价、店面形象等方面,已完全符合公司“样板市场”要求,秦皇岛体验馆也荣幸地获评“工厂样板店”!

  公司针对秦皇岛体验馆12月6日开业的计划,不仅帮他们策划了“开业钜庆马上红”的大型主题活动,还给予了工厂直供价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进店就有好礼相送,激情劲爆低特价,更有惊喜金蛋随意砸,现金大奖等您拿。

鑫迪家美秦皇岛体验馆开业钜庆 马上红
活动启动第二天 慕名进店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看到活动像本次开业的主题“开业钜庆马上红”一样,真的 “开门见喜马上红”,秦皇岛体验馆团队对进一步做强鑫迪家美品牌更有信心!前来学习的经销商也对做好鑫迪家美品牌信心十足。

鑫迪家美秦皇岛体验馆开业钜庆 马上红
11月14日鑫迪家美秦皇岛体验馆“开业钜庆马上红”活动启动大会

鑫迪家美秦皇岛体验馆开业钜庆 马上红
鑫迪商学院精英为经销商讲解本次活动

鑫迪家美秦皇岛体验馆开业钜庆 马上红
鑫迪家美秦皇岛体验馆开业钜庆

  鑫迪家美秦皇岛体验馆荣获“工厂样板店”!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将会推动秦皇岛体验馆的管理、销售、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公司总部也预祝鑫迪家美木门秦皇岛体验馆12月6日的开业钜庆活动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