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首个国外设计大师之家诞生

icon 2014-11-21 16:27:43
icon 0

摘要:11月21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大师之家——“朱里奥卡贝里尼之家”召开了设计发布会,其设计者朱里奥 卡贝里尼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了他的设计理念,并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极具意大利现代风格的设计空间。

  11月21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大师之家——“朱里奥·卡贝里尼之家”召开了设计发布会,其设计者朱里奥 卡贝里尼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了他的设计理念,并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极具意大利现代风格的设计空间。

  此次发布会有约200多名设计师到场,共同见证了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首个国外设计大师之家的诞生,并对意大利设计最新的趋势和发展获得了更准确的了解,这也是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作为一个国际交流平台的核心所在,即为国内设计行业带来最高端、最具体验性的国际性设计交流场所。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特邀菲利普 斯塔克、朱里奥 卡贝里尼、梁志天、梁建国、琚宾、戴昆等六位国内外设计大师,并由他们主持设计了6间家居样板展示间,每天分春秋两季以实景的形式展示最新、最顶级的家居设计作品和设计潮流。

  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副总裁孟祥民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向行业内外对居然顶层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再次表达了他在设计领域的理想和信心,也希望居然之家在设计方面的努力能够不断带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目前作为一个公益的事业来做,将致力于整合国内外设计师资源、高端品牌、原创设计产品等稀缺资源,培养家居设计年轻力量,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引领中国家居设计的潮流。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大师 Giulio Cappellini对他设计的样板间进行了讲解,并表达了他对中国设计领域的浓厚兴趣,希望能够通过居然之家的合作,将更多的意大利设计理念带到中国来。同时,也希望和更多的中国设计师交流,从中国获得不一样的设计灵感。

  发布会也特邀北京集美组董事长、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大师梁建国先生,被誉为“中国设计界的教父”,他对居然顶层的未来抱有很大期望。目前,国内的设计行业处于“黄金时代”,能够将设计和产业相融合是推动整个中国设计发展的重要举措。期间,梁建国也于朱里奥卡贝里尼在设计上进行了沟通,就设计话题进行探讨。

  北京国际设计周筹备办副主任孙群、法之家室内设计总监李万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李先生作为意大利设计品牌在中国的推动者,对朱里奥卡贝里尼的到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到场的还有顶层签约设计工作室设计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代表。作为年轻的新锐设计师力量,他们是居然顶层最关注的部分。将大师的设计聚集于一个平台,将国际的设计潮流集于一体,正是为了培养新的设计力量,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发展平台和途径。

  回顾居然之家历经的15载,在家居行业的各个领域都力求步步先行,就在这个月,居然之家兰州店的开业标志着居然之家已提前进入了“百店时代”,一时成为行业内的头条新闻。不仅如此,居然之家在设计领域的步伐也从未停歇。自2014年7月25日开业以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致力于将设计、文化与产业相融合,在短短的几个月已在全国形成了强大的引领力和影响力,这不仅仅代表居然之家成功打造了一个高端的设计中心,更是带动了国际设计大师、高端设计品牌以及其他稀缺设计行业资源,有力地推动着中国设计的升级和发展,不断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和中国设计的全球化。

   设计初衷|大师之家—朱利奥·卡贝里尼之家

  我想要创造一个具有现代感的、温暖的、舒适安逸的家,极富设计感、色彩丰富、材质温暖,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这个单元空间由一个大起居室/用餐区、卧室和盥洗室,以及一个大厨房和服务式小厨房组成。房间的色调明快,式样简洁,并和室外的小花园相呼应。主色调是米色,这种自然的颜色和鲜艳的颜色如红色和蓝色混合在一起。贯穿房间的木地板为空间铺垫了基本色。这是一个理性的空间,是专为全世界把家安在市中心的年轻人设计的日常生活空间。Cappellini的经典款由全世界最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打造,拥有标志性的简洁现代的几何造型。这个家的设计由现代的设计造型表达,代表了一种现代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包括了Cappellini的精神和哲学。

    备注:执行设计为法之家设计工作室 李骁 韩一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