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全球化化学品专家赴嘉宝莉参观交流

icon 2014-11-26 09:36:06
icon 0

摘要:11月18日,来自瑞典总部、南亚总部、大中华区、俄罗斯、印度等全球宜家家私的十余位化学品专家到嘉宝莉总部参观,受到了嘉宝莉董事局副主席曹树潮、集团总经理赵文华、水性漆事业部总经理朱延安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的家具漆工艺、质量问题及水性...

  11月18日,来自瑞典总部、南亚总部、大中华区、俄罗斯、印度等全球宜家家私的十余位化学品专家到嘉宝莉总部参观,受到了嘉宝莉董事局副主席曹树潮、集团总经理赵文华、水性漆事业部总经理朱延安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的家具漆工艺、质量问题及水性木器漆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嘉宝莉集团现代化的厂房设备、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展示产品完美施工效果的多功能展厅等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进一步合作的信心。

  在交流会上,曹总代表嘉宝莉对宜家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嘉宝莉集团工作人员向客人介绍了嘉宝莉的企业愿景、研发实力、管理架构和企业责任方面等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宜家供应商依据宜家对于化学品和质量的要求,选择使用嘉宝莉水性木器漆,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从而显示嘉宝莉在同行业中更具竞争力。这既是对宜家产品质量的保证,也是对嘉宝莉产品质量的有力证明。宜家考察团领队Jason Liu也向嘉宝莉高管介绍了宜家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经营状况。Jason表示:“宜家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它的企业愿景是‘为大多数人创造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这也跟嘉宝莉‘让家美丽 让爱放心’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宜家全球化化学品专家赴嘉宝莉参观交流
赵总、曹总出席研讨会

宜家全球化化学品专家赴嘉宝莉参观交流
朱总工艺介绍

  随后,朱延安总经理向宜家专家介绍了嘉宝莉水性漆的工艺和质量控制情况,回答了考察团一行对产品工艺、库存问题等的提问。双方还就资源整合和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宜家全球化化学品专家赴嘉宝莉参观交流
研讨会现场

宜家全球化化学品专家赴嘉宝莉参观交流
研讨会现场

  交流结束后,宜家专家组一行对嘉宝莉集团的现代化展厅、水性漆事业部、原料仓、品管部检测中心、乳液车间、UV研发室和污水处理区等地进行了参观,对嘉宝莉集团先进的生产管理和环保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