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代表团闪耀2014意大利商会晚宴

icon 2014-12-01 14:14:27
icon 0

  11月29日,中国意大利商会在北京华贸中心JW万豪酒店举办了本年度意大利晚宴。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阁下和夫人、中国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马社先生和中国意大利商会会长古楚璧先生出席了晚宴,并与来自Ferrari、IMOLA、smeg、sgafredo等意大利机械制造业、陶瓷制造业、食品业、纺织业、时尚业的企业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

 

IMOLA陶瓷代表团闪耀2014意大利商会晚宴
IMOLA陶瓷中国区参加晚宴领导合影

  中国意大利商会成立于1991年,是唯一得到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和中国民政部官方承认的意大利商界组织,致力于促进中意两国企业的合作和发展,为意大利企业提供了广泛合作和联系的窗口和平台。

  作为意大利商会成员企业,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长、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先生带队集团中高层领导参加了此次晚宴。嘉宾们在体验意大利传统美食的同时,还观看了意大利宣传短片《壮丽意大利》,欣赏了一个壮美国度的所有美丽片段。晚宴上,张有利先生与意大利大使白达宁阁下、文化参赞史芬娜女士就筑巢投资集团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合作开展中意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