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杜菲尼卫浴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icon 2014-12-01 11:34:31
icon 0

摘要:  2014年11月17日,“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在佛山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隆重举办,此次论坛由国家权威机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与《陶瓷资讯》报联合主办,国内最具权威性与公信力的中国卫浴榜获奖名单也在本...

  2014年11月17日,“第八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在佛山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隆重举办,此次论坛由国家权威机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与《陶瓷资讯》报联合主办,国内最具权威性与公信力的中国卫浴榜获奖名单也在本次论坛上正式揭晓。

 

热烈祝贺杜菲尼卫浴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杜菲尼卫浴凭借对卫浴高品质的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良好的品牌口碑及行业影响力,从众多入围的卫浴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这也是杜菲尼卫浴自2012年以来连续三年蝉联此项殊荣;杜菲尼卫浴董事长王彦庆先生荣获“卫浴行业领军人物奖”,杜菲尼卫浴总经理杨春先生荣获“中国卫浴行业金牌经理人”奖。

  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是迄今为止,中国卫浴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通过对企业实力,产品品质,服务体系,消费者口碑,品牌形象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考核,最终评选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热烈祝贺杜菲尼卫浴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此次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这一卫浴行业的至高奖项,是对既是行业权威对杜菲尼www.dofiny.com卫浴的品牌理念、品牌实力的又一次肯定,也是消费者对杜菲尼卫浴的产品设计、产品品质及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作为中国卫浴榜“十大卫浴品牌”之一,杜菲尼卫浴将继续坚持做好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