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金牌厨柜盛大开业 说好“陪你任性陪你疯”

icon 2014-12-03 15:07:05
icon 0

摘要:12月20日,来杭州万达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吧!盛大开业,火热出击,美女秀,型男秀,美食诱惑秀,还有一系列趣味游戏,应有尽有,满足你所有的幻想,金牌厨柜答应:只要你来,陪你任性到底!

  亲,你每天做梦想什么?!邂逅,帅哥,美女,美食,艳遇?!

  12月20日,来杭州万达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吧!盛大开业,火热出击,美女秀,型男秀,美食诱惑秀,还有一系列趣味游戏,应有尽有,满足你所有的幻想,金牌厨柜答应:只要你来,陪你任性到底!要吃,要拿,要玩,要疯,要闹,你敢来“疯狂”,我敢容你“任性”!据悉,当天预热活动中,数十名型男、时尚麻豆以及众多杭州型男靓女,一同参与创意走秀。

12.20金牌厨柜盛大开业 说好“陪你任性陪你疯”

  “厨房生活馆”满足你对厨房所有的幻想

  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从家的角度思考,为消费者打造以厨房为中心的生活方式,以舒适的厨房空间带给人品质生活的体验,打造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店。

  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跳出家居建材卖场,入驻高消费人流密集、以生活体验、休闲享受的卖场,对新商业模式的尝试,让消费者在更舒服的状态下体验厨房全产品,感受产品背后的生活方式。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介绍,“‘厨房生活馆’将主要销售厨柜产品,在此基础上延伸向普通消费大众提供从厨柜、厨电、厨具及厨房小工具等厨房全产品的一站式体验服务,关注普通消费者对厨柜等产品的体验与服务。”

12.20金牌厨柜盛大开业 说好“陪你任性陪你疯”

12.20金牌厨柜盛大开业 说好“陪你任性陪你疯”

  据悉,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在整体厨柜的基础上延伸产品线,提供有关厨房的电器、锅具、厨房生活小工具等各类产品,如名品锅具汇聚了意大利TVS、SIRONI斯洛尼、goldenhome等国际知名厨具品牌。消费者可在“厨房生活馆”中体验厨电、锅具及厨房小工具等厨房全产品。

  金牌厨柜,始于1999,一直专注厨房。长期以来,面向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都市乐活族们,充分考虑其厨房生活的各种需求,在人性化产品设计基础上,提供高品质的厨房全产品,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厨房环境,让每一位金牌厨柜的使用者都能轻松烹饪生活滋味。

12.20金牌厨柜盛大开业 说好“陪你任性陪你疯”

  厨柜赏析之“四季阳光”——岁月静好,安之若素

  生活每天都是阳光的:春的活力,夏的激情,秋的收获,冬的永恒,四季沐浴在阳光之中。8个主流花色任由选择,拉手,封边,踢脚,三色统一,经由设计搭配,视觉效果佳;特色玻璃门,灵动时尚;门板材质为PET,可与食物直接接触,环保,健康,经久耐用不褪色;亮面材质,防渗透,好打理。时尚动感小清新,都市白领新风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