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 装点生活我的标签是简欧

icon 2014-12-05 17:49:34
icon 0

摘要:小区名称:龙聚山庄,设计说明:本案为中年夫妇喜欢欧式,有点乡村感觉的效果。简单的结构和实用的功能是简欧的标签之一,那些造型不烦琐,但是能带给身体极舒适感受的家具才是应该被你打包回家的“亲密伙伴”。

  【户型档案】:

  小区名称:龙聚山庄

  户型:别墅

  套内面积:300

  风格:简欧

  总造价:16万8

  设计说明:本案为中年夫妇喜欢欧式,有点乡村感觉的效果。

  简单的结构和实用的功能是简欧的标签之一,那些造型不烦琐,但是能带给身体极舒适感受的家具才是应该被你打包回家的“亲密伙伴”。

  客厅:在本套设计中,设计师放开思路,突破了基本结构,并没有把目光放在一个平面,而是立体地去考量,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空间的功能,利用原有斜面屋顶做了木梁效果的设计,凸显了空间立体感,使得装修后的效果显得比实际居住面积大,在淳朴中显示出了低调的奢华感觉。

今朝装饰 装点生活我的标签是简欧
客厅

  主卧:在卧室这类私密空间之中,装饰品是带有私密性与个性的一种点缀。这些装饰有时就像放在枕边的小熊,是可以安抚人心的,假如说客厅里的饰品,总会带出些冠冕堂皇的意味,是场面上不可缺少的华服,那卧室中的这些精巧细致的陈设,就是与睡袍一样可以让我们以裸色面对的东西。在此,无论是墙上的挂画还是摆放在床头柜上台灯,都该是主人最喜欢的物件,是可以相伴进入梦乡的风景。

今朝装饰 装点生活我的标签是简欧
主卧

  次卧:实木家具淳朴温馨,与水草花系列的窗帘和暖黄色壁纸呼应搭配,能让人安心入眠。特意留出的照片墙上挂满了回忆中的美好时光,起到装饰作用的同时增加了室内的温馨感。

  卧室窗户辽阔的视野,让人有置身山巅的感受,精神顷刻间就可以为之一振。窗户不是密闭的,可以自由打开,让清爽的空气不断地在房间中循环流动。所有的安排都是为了让睡眠者尽快从睡梦中醒来,摆脱嗜睡的状态。不过,不要急,还要等另一角色出场,才好唤醒沉睡的眠者……清晨,当清脆的鸟鸣伴着晨曦一声声响起,一切准备才刚刚就绪,好了,就让这婉转的莺啼去轻叩梦的大门吧,苏醒的时刻已悄然来临。

今朝装饰 装点生活我的标签是简欧
次卧1

今朝装饰 装点生活我的标签是简欧
次卧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