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提示 婚房装修九要九不要

icon 2014-12-01 17:11:16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提示婚房装修九要九不要,让您轻松装婚房。

  婚房装修一要:要选择品牌装修公司

  婚房装修是一件复杂和琐碎的事情,很多新人要上班,很难有时间自己跑市场、买材料、监督工程,即便是请假也不免一番奔波劳顿导致花容失色、心力憔悴,如果将装修工程交给家中父母,又恐怕累着老人,所以婚房装修最好是交给品牌影响力较好的大型装修公司来进行。因为从设计——施工——售后服务大型品牌装饰公司都有健全的设计规范、施工标准、质检专员、售后服务体系来确保企业稳步发展。颇具规模的实体展厅、生产基地也是企业实力的有效见证。

  婚房装修一不要:不要选择游击队,谨慎选择个体工长

  游击队及个体工长通常属于临时组织,没有设计团队、没有施工标准、没有实体展馆、更没有相应的售后保障系统。家装事业是一个庞大而繁琐的事情,没有相当丰富的行业经验唯恐难以应对,一轮电话下来自己都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了!好好的一桩喜事让人焦头烂额。个体工长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他们通过第三方平台获取客户资源,但是他们的行为又有怎样的约束力呢?依靠媒体?恐怕只是成为一个新闻事件让工长得到教训可作为顾客的你问题真的解决了吗?这个工长不行有没有另一个工长可以接着做他留下的烂摊子也难说,这也充分证明了统一化施工工艺标准的重要性!

  婚房装修二要:环保健康装出美家

  婚房的装修污染主要体现在空气污染上,其中甲醛超标和苯超标是最具危害性的。尽管目前各类建材环保性能比过去有所提高,但是由于婚期已定,新房一般入住较快,室内污染空气很难完全挥发,加上新郎、新娘婚前筹备结婚,紧张忙碌,休息不好,身体素质比较差,更容易使有害物质乘虚而入。据介绍,一般家庭装修工期为两个月,这也是材料释放污染成分的过程,但在装修完毕后,还必须通风透气,消除有害气体,最好在装修后要经常通风透气。经检测机构进行室内空气进行一次综合治理和检验,合格之后方才入住。

  婚房装修二不要:不要盲目追求大牌高价,那≠低碳环保

  买房装修成为婚前筹备的一大必备之事,心系着一辈子的承诺,爱她就要给她最好的!一盆冷水下来~告诉你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家装是一件需要理性对待的事情!爱她就要做到未雨绸缪考虑婚后生活,杜绝浪费。别再说“我有钱,就这么任性!”面对健康问题你不能任性!屋内的甲醛更是健康生命的杀手,毒豆芽、地沟油、死猪肉都有,难道毒家具就没有吗?购买家居了解材料是你的必修课。

  婚房装修三要:要为未来变化留有空间

  一般新婚夫妇在刚结婚时,孩子尚未出生的居多。如果婚房装修中一次将整个空间利用完,就会出现许多弊端。比如说以后孩子出生,不强求装修一个宽敞的婴儿房,但至少要保证一个能够安放下婴儿床的位置。加上偶尔父母来往,居室的变化因素还是不少的,如果全部装修完毕,房间就不能进行二次改造。所以要留有一定的空间,为未来变化留有足够的余地。

  婚房装修三不要:不要一味追求时尚化、个性化、娱乐化。

  “家”和“宅”在时下流行语中赋予的深意也是截然不同的。“家”是亲情的互动空间,爱情的升华之地,充满了温馨笑语,让人倍感温馨,实用性和舒适性居于主导;“宅”是宅男、宅女独自玩耍的空间,娱乐性、个性化更为凸显。婚房装修还是眼光放得更长远一点儿的好。

  婚房装修四要:婚房色彩喜庆有度

  婚房装修主要是喜庆气氛的营造,但是凡事有度,过之,则犹不及。在婚房色彩搭配上,新婚居室若要在整体布置上突出喜庆的气氛,美观舒适的色彩设计可以说是省力的办法。红色是传统的中国式婚礼的主色调,也愈来愈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但新婚居室布置既要突出欢庆的气氛,也要做长远的考虑,适当选择一些中间色系比较稳妥,这样也不容易造成视觉疲劳。所以婚房喜庆色彩上尽可能通过软装来实现,比如新房用上红色地毯或红色灯罩,会让房内新婚气氛得以蔓延,让人保持新婚那份好心情。

  婚房装修四不要:简约时尚不等于简单凑合

  如果是自己的爱巢就不要选择宜家家居了,纵使再喜欢他的简约也不能失了经久耐用的品质。不管房屋面积有多大,生活中你永远都觉得储物空间不足,亦或功能有所缺失,所以在装修设计阶段我们要充分考虑家具的多功能性和稳定性。如果条件允许建议选择定制家具,够个性、够时尚、高品质、重环保。

  婚房装修五要:要统筹安排装修和婚房入住

  装修是一个非常繁琐复杂的事情,涉及到的人和物都非常多,还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统筹安排设计、施工、入住的时间非常必要。

  婚房装修五不要: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

  大多数女性朋友属于感性消费人群,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毫无抵抗力可言,对于未来的憧憬和设想都要先于行动,关于家居配饰不是喜欢的都要带回家!装修完了他们会让你头大!买家具也是如此,设计师将房屋设计的风格做了前期规划不等于你家的房子装修完就跟效果图完全一致,耐心等待过后你会发现:等,不是坏事。

  婚房装修六要:婚房要适当注意风水上的一些事宜

  在户型规划上要注意避免三角形、“7”字型户型等不规则的户型,在设计方面要考虑空间的利用,保证空间利用最大化,这样朋友多了才不会显得拥挤,还要避免种植带刺的,尖锐的的植物以免划伤客人和家人。卧房规划床的摆放尽量以头北脚南来规划,这样更符合地球运转过程中的磁场变化,利于睡眠。

  婚房装修六不要:不要轻易挑战未知领域

  卧室中镜子不能对着床;婚后床品尽量避免使用冷色调;多肉植物净化空气的绿植可以多种植一些,不想为你的另一半催桃花就别在自家特殊位置摆放那些娇艳的鲜花了。

  婚房装修七要:婚房装修过程中要轻装修重装饰

  在这张扬个性的年代,怎样突破常规彰显个性也逐渐融入婚房装修中。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独树一帜的风格,标新立异更是成为婚房装修的时尚。但又要考虑婚后的常态生活,往往会走向两个极端,要么前卫时尚,要么传统守旧。配饰就可以非常能及时调节氛围。可喜庆、可温馨、可舒爽。

  婚房装修七不要:杜绝华丽背后的糟粕

  看美女是否赏心悦目不能只看背影,装修是否合格不能只看表面工程而忽略隐蔽工程。设计源于人的情感,空间格调也都符合主人的个性品味。而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他经得起时间的沉淀和考验。装修亦是如此,底子做的好,装饰更省心,墙面拉网,室内保温,卧室隔音,瓷砖铺贴,吊顶造型等这些室内施工工艺都应留神注意。

  婚房装修八要:婚房装修要考虑打造私密空间

  在当今房价高不可攀的年代,新婚夫妇可能要和老人同住,现在是两代四口之家,因两代人的生活习惯各不相同,作息时间也不一样,因此,为小两口打造一个私密空间非常有必要。四世同堂的大家庭亲情可贵,可新婚的你们真的能够承受这般伟大的亲情厚爱吗?私密空间的重要性别事后望尘莫及。

  婚房装修八不要:不要忘记你们的造人计划

  很多新人结婚一到两年内都会有小孩,所以在婚房装修设计上最好考虑有小孩的情况,比如飘窗、落地窗这些有可能威胁孩子安全的地方周围就不要摆放家具,虽好窗上加上防护栏; 射灯、顶灯会影响婴幼儿视力,所以在电路设计上这些灯都要把线路分开;玻璃家具或有尖锐转角的家具也会给小孩造成伤害,所以在家具选择上可以选择圆弧形状的家具;墙边等尖锐地方容易造成孩子磕碰,所以在装修时就做好准备,用软的东西先把角包起来以后就不用再做二次装修了。

  婚房装修九要:婚房装修要做好提前预警

  厨房、客厅、卧室、餐厅、阳台、门厅你都做了前期规划吗?高高低低的电源都预留好了吗?储物空间做了充分规划了吗?以后添砖加瓦的空间你预留了吗?结婚之后小两口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孕育爱的结晶,空间内各种安全隐患层出不穷你是否预估到了呢?不与设计师充分沟通你hold住吗?

  婚房装修九不要:不要忽略季节对你家装修效果的后续影响

  由季节引发的冷热交替,从而导致的热涨冷缩有怎样的影响呢?阴面墙体变黑发霉脱落墙皮都是屡见不鲜了吧!地板空鼓变形,瓷砖松动都见过的吧?有些是材料问题,有些是工艺问题,装修过程中把这些增项都考虑进去吧!没有哪家装饰公司会把这个包含在套餐里!多花一点几年之后会看到大大的回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