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七期:徜徉肆恣山水间

icon 2014-08-01 15:05:52
icon 0

摘要:每一件中式家具就像一首经典的老歌,在每一个流动的音符中都蕴涵着深深的韵味,只有细细品味,才能悟出一些哲理来。

  你是否也有过这样一个中式古典的梦,隐居在泼墨山水之间,任浮名聚散。古木檀香萦小筑 ,诵得经文缓缓归。花香氤氲,陪你泛岁月的涟漪,恭候春夏的轮替。

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七期:徜徉肆恣山水间
 

  古朴的中式古典风格呈现出一种淡泊优雅的品质,墙面的软装饰采用中国山水画,极富中国古典风味,沙发软装饰采用绸缎做材料,优雅不失韵味。桌面上的台灯饰造型简练、雅致,与客厅的整体色彩相呼应。吊顶上黑白花纹的吊灯古朴典雅,更是散发出浓烈的中国气味。上好的硬木制成的中式木椅,造型稳重端庄,做工细致,装饰考究,配上阔叶绿植的点缀,生机顿起。

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七期:徜徉肆恣山水间
 

  每一件中式的家具都是有生命的,虽然或许只是整个空间的一个细节,但放在任何位置都可以决定这个地方的气质。木制的镂空月亮门将玄关与客厅巧妙地隔开,自然不刻意,给人一种别有洞天的视觉感受。

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七期:徜徉肆恣山水间
 

  我们在关注中式家具的时候,除了考虑它的材质,恐怕应更注重其内在设计体现出的一种中国人的家居智慧。独具特色的木墩式桌椅上有木纹在流淌,像是它们生来就这样,让人不禁想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屋顶上用传统花草装饰的古灯似乎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与三五好友围坐共品一壶好茶,谈天论地,共话家常。

  每一件中式家具就像一首经典的老歌,在每一个流动的音符中都蕴涵着深深的韵味,只有细细品味,才能悟出一些哲理来,它独特的魅力也会吸引很多的视线,不过材质,线条,色彩搭配的不到位,很容易收到相反的效果,为了更符合居住的要求,选择恰当的中国元素,才能让居室散发古雅而清新的魅力。

  设计师: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510设计部设计师 程志霞

今朝装饰装点生活第七期:徜徉肆恣山水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