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联合实创举办首届天猫家装博览会

icon 2014-12-05 17:53:24
icon 0

摘要:12月13日,天猫家装与实创整体家装将在全国28个城市同时举办首届天猫家装博览会。目前,活动已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广告设计、会场布置、嘉宾邀请等每一项都在掌握之中,工作人员已经忙得不分昼夜,但是为了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大家丝毫没有懈怠。

天猫联合实创举办首届天猫家装博览会
首届天猫家装博览会

  一直以来,装修的复杂是困扰业最主要的问题。都说买房容易装修难,装修前前后后所耗费时间少则两三个月,多则一年半载。而对于刚新婚买房的都市80后上班族来说,装修几乎会耗费掉每个月仅剩的几天休息时间,因此他们不再仅仅关注性价比,反而更希望在保证装修质量的前提下,简化装修过程。谁都想花最少钱做最多事,但是之前在家装行业几乎是花再多钱都还是有些找罪受的感觉。

  对复杂装修说NO!

  关于装修选材,主材怎么选?辅材怎么选?装修公司哪家强?材料选购哪家强?内门及锁具、厨柜、地漏、管道包封、涂料涂刷、地板铺装、地砖铺贴、过门石、开关面板、水电路改造等等,每一个材料的选购几乎都不是一次就能定的,其复杂程度让众多业主感叹道,装修这种事情,一辈子一次真的够了!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几乎都对此深恶痛绝,多少个不眠不休的周末,多少次风餐露宿跑遍当地的建材市场,多少天饱一餐饿一顿只为多跑一个地方……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把家装修得更好。因为家是中国人最不能割舍的地方,承载着所有人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对于这样一个美好的地方,怎么容得下丝毫不完美?

  实创从客户角度出发,看到了之前装修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率先提出整体家装模式,提供真正一站式装修服务,引领了新一代的家装消费模式,让消费者告别了此前的家装复杂时代。

  简单就简单到底!

  12月13日,天猫家装与实创整体家装将在全国28个城市同时举办首届天猫家装博览会。目前,活动已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广告设计、会场布置、嘉宾邀请等每一项都在掌握之中,工作人员已经忙得不分昼夜,但是为了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大家丝毫没有懈怠。

  届时,天猫和实创将共同推出当天优惠政策,12项不限量12项免费升级。12项不限将装修价格完全透明化,最大限度压缩了签约后增项问题,实现了一口价式装修。具体内容为签单可享6款主材、4项施工、1款辅材使用不限量,同时可享开工前退单不收违约金无理由退款特权。这样简单、便捷、优惠的政策一度让内部员工大跌眼镜、大呼不解。

  然而,这不是终点,还有对应的提升装修品质的12项升级优惠,签单客户施工可享10项工艺、1款主材和保修服务免费升级,10项工艺中电路3项、水路3项、墙面3项和地面1项,基本涵盖了所有施工工艺。这24项政策的推出,不仅简化了装修流程,还提升了装修品质,这么彻底的优惠措施,您还在等什么呢?装修怕麻烦?质量要求高?想做家装“甩手掌柜”?这都不是事儿!首届天猫家博会,一站式解决您所有顾虑!

  天猫+实创,装修有保障,整体家装性价比,就是不怕比!12月13日,保证让您过足瘾!

天猫联合实创举办首届天猫家装博览会
首届天猫家装博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