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集团关注国人健康 爱心义跑为癌症基金筹款

icon 2014-12-09 12:17:21
icon 0

摘要:  2014年12月6日,第十二届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Terry Fox Run)在广州麓湖高尔夫练习场盛大举行。作为床垫行业的龙头企业,穗宝集团率先为公益起跑,200多名集团员工一同以行动支持慈善公益活动,为癌症基金筹款。

  2014年12月6日,第十二届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Terry Fox Run)在广州麓湖高尔夫练习场盛大举行。作为床垫行业的龙头企业,穗宝集团率先为公益起跑,200多名集团员工一同以行动支持慈善公益活动,为癌症基金筹款。

穗宝集团关注国人健康 爱心义跑为癌症基金筹款
图 2014年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现场

  6日上午,八千多名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齐聚麓湖高尔夫练习场,参与慢跑及募捐活动。在慢跑路线的设定上,主办方专门为业余慢跑人士和专业慢跑人士提供了两条不同的路线,鼓励市民在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量力而行,健康慢跑。多间著名企业也参与了本次慈善慢跑活动。作为关注国人健康、热心公益的床垫企业,穗宝集团已连续十二年参加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活动,更以极具创意的义卖形式,为癌症基金筹款。在本次爱心义卖中,穗宝集团沿用去年的印美图,结合集团微信功能,即时为市民打印LOMO相片,留下慈善慢跑的美好回忆。除了这一新颖的义卖形式,穗宝集团还邀请其卡通代言人床垫帝到义卖现场助兴。萌萌的床垫帝配合市民摆出各种趣怪的动作,其亲切的态度及可爱的外形,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筹得了不少善款。

  据悉,有希望马来松之称的泰瑞•福克斯慢跑活动至今已有34年历史。该慈善活动是为了纪念一位年轻的加拿大抗癌英雄。他在罹患癌症并且截除右腿的情况下,以坚毅的精神,慢跑横穿加拿大,呼吁人们为癌症研究捐款。最后,他的坚强成就了募捐奇迹。如今,全球已有超过30个国家五千多个地区举办泰瑞•福克斯慢跑活动。穗宝集团肩负社会责任,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每年都应邀参与慈善慢跑。本次穗宝以“益起跑,爱随行”为主题,通过募捐及义卖筹得的款项,将悉数捐献给癌症基金,为癌症研究出一分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