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双十二 300元优惠券重磅出击

icon 2014-12-09 12:17:19
icon 0

摘要:12月8日,集美家居双十二裸惠大战火爆开启,300元优惠券重磅出击,震撼全城!

集美家居双十二 300元优惠券重磅出击
集美家居双十二 300元优惠券重磅出击

  30元能做什么?一顿午餐,一副手套还是一个手机壳?这都弱爆了!

  在集美家居,30元就是300元现金!

  12月8日,集美家居双十二裸惠大战火爆开启,300元优惠券重磅出击,震撼全城!

  集美家居在业界向来以实惠著称,在以往的活动中各种福利让顾客赞不绝口。而此次,集美再出省钱绝招,推出30抵300元优惠券。顾客只需花30元即可抢购,集美家居六店通用,线上线下产品均可使用!12月8日至12日期间,每天三次抢购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令人惊讶的是,300元优惠券没有最低消费金额的限制,也就是说,如果您成功抢购一张300元优惠券,店内购买了一件1200元的产品,在付款时只需只需支付900元就可。如此大力度,小编也是醉了。

  12月8日至14日,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卢沟桥店、北苑店、水屯店、燕郊店六店联动,狂欢7天!更多双十二优惠券抢购信息,可登陆集美家居官方网站http://hd.jimei.com.cn/activity/activityProduct!getCouponProduncts.html#wzyhq或致电400-006-5858详细了解。

  集美家居更多精品,更低价格,更高性价比,一切只为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