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帝罗兰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战略联盟交流会圆满举行

icon 2014-12-09 17:14:47
icon 0

摘要:12月2日,斯帝罗兰与红星美凯龙集团为探讨新型的合作伙伴战略和销售渠道模而展开了一次战略交流会。

  12月2日,斯帝罗兰与红星美凯龙集团为探讨新型的合作伙伴战略和销售渠道模而展开了一次战略交流会。会议在斯帝罗兰总部举行,斯帝罗兰总裁周子鹏、副总裁助理赵曙斌、国内销售部总监査仲伟、市场部总监阮维党、C&C事业部总监谭富方以及国内寝具事业部总监贺剑锋,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车建芳,总裁助理朱家桂及集团招商部长姚杰等参加交流会。

斯帝罗兰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战略联盟交流会圆满举行
周子鹏分享2015年集团营销战略规划

斯帝罗兰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战略联盟交流会圆满举行
车建芳会议中发言

  纵观家居行业,其市场容量巨大,竞争格局严峻。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调整战略布局与销售渠道模式来抢占市场份额则成为当务之急。斯帝罗兰周总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车总在战略调整方面上不谋而合,认为家居行业需转变发展思维模式,重新为企业布局定位,找准发力点,开拓新格局尤为重要。

  红星美凯龙朱家桂首先向斯帝罗兰分享了其集团的联合营销模式。目前,红星美凯龙集团与众多家居企业实行联合营销模式,除了大型联合营销模式之外,还会根据企业个性需求而开展独特的“红星定制”、“品牌专场”及“品牌联盟”营销战略,与战略伙伴实现共赢。朱总还向与会人员详细分析了家居行业当前现状及未来的市场走向,并表示红星美凯龙集团将继续实施联合营销模式,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战略合作平台。

  论及“品牌联盟”、“品牌专场”营销战略,周子鹏总裁表示认可,并强调斯帝罗兰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机遇,转变企业发展思路,找准突破点,为企业重新布局定位,塑造品牌。周子鹏与大家分享了斯帝罗兰未来五年的营销战略规划。未来五年内,斯帝罗兰将打造成为中国时尚整体家居第一品牌。为实现这一目标,斯帝罗兰将创新管理体制,实施集团总部管控战略,把公司职能整合为八大功能模块进行集团化、信息化管理,从而建立高效运行的机制。同时,还将从人力资源战略、渠道战略、品牌战略三大战略模式上实现产能的跨越升级。其中,为重新清晰定位品牌、大力提升品牌知名度,斯帝罗兰将在2015年里着重品牌战略的布施。

  车建芳在听完周子鹏的2015年集团营销战略规划分享后,给予极高的赞赏与认可,且对斯帝罗兰未来的发展提出相关的建设性意见。同时相信,未来双方将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开放、协作的合作伙伴联盟关系,实现可持续、双赢的合作。

斯帝罗兰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战略联盟交流会圆满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