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意陶荣获多个年度大奖

icon 2014-12-09 17:26:30
icon 0

摘要:12月9日-10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正式召开。来自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各界媒体、陶瓷企业、陶瓷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等人员参加会议。金意陶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黄雪芬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会议。

  公司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及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董事长何乾荣获杰出贡献个人奖

  12月9日-10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正式召开。来自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各界媒体、陶瓷企业、陶瓷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等人员参加会议。金意陶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黄雪芬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会议。

喜讯!金意陶荣获多个年度大奖
金意陶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黄雪芬(右二)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对陶瓷行业优秀企业颁发行业最高荣誉奖并表彰第七批行业诚信企业和2014年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等。金意陶延续以往多年夺奖势头,在11月9日上午的颁奖典礼上,一举拿下三个年度大奖。其中,金意陶公司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及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奖,董事长何乾荣获杰出贡献个人奖。

喜讯!金意陶荣获多个年度大奖

  据了解,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为中国陶瓷行业最高级别陶瓷企业信用奖。金意陶获此殊荣,也证明了公司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立业、共创共享”的价值观,从企业内部运营到外部合作方面的诚信表现,得到了行业权威部门的认可。

喜讯!金意陶荣获多个年度大奖

  回望金意陶走过的2014年,从年初启动第五代营销模式“幸福家快乐购”群星公益演唱会,引领行业营销新动向;到2月份企业登陆中央电视台5套,在直播冬奥会闭幕式中插播,由此金意陶正式登陆央视,迈开了新的发展之路。从5月份推出抛光砖和瓷片,实现了产品上的全品类规模化运作,开始向大众化品牌进行转变;到9月份第一批意大利制造产品MUSE系列仿古砖运往中国,金意陶实现了首家中国品牌意大利制造……正是这些在陶瓷行业具有风向标意义的事件,成为了金意陶获得2014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的重要法宝。

喜讯!金意陶荣获多个年度大奖

  金意陶董事长何乾,作为金意陶这家企业的总舵手,以20余年的行业积淀把握着金意陶企业的稳健发展,使这家当年只有2条生产线的仿古砖企业,发展成为现在拥有12生产线的全品类企业,为成千上万人提供了工作岗位,也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为社会累计捐款超500万元;作为佛山市经理管理协会的首任会长,何乾先生时刻关注经济动向、密切联系其他行业的精英,让更多的人关注行业、了解行业;作为景德镇陶瓷学院的客座教授,何乾先生也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让陶瓷学院的学子们积极投身陶瓷行业、服务行业、提升行业整体水平。正是这些日积月累的不断付出,让何乾先生不止一次站立在行业最高荣誉的领奖台上,为年轻的一代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由此荣获年度杰出贡献个人奖。

  金意陶走过的11年,充满了拼搏的汗水,也充满了丰收的喜悦。无论是公司整体,还是高层领导,乃至普通员工,都在时刻践行着“诚信立业、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深知创业的不易,所以,未来,将会永葆激情,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用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服务大众、造福社会。(文/刘妍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