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龙头:低碳从厨房小事做起

icon 2014-12-10 16:12:45
icon 0

摘要:随着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节能环保已经体现在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水龙头是我们生活中很重要的必需品,但它除了使用性以外,似乎不会有人过多的关注它。

  随着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节能环保已经体现在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水龙头是我们生活中很重要的必需品,但它除了使用性以外,似乎不会有人过多的关注它。低碳时代来临,我们能想到的也只不过是通过使用节水龙头,减少水资源的浪费。普乐美工作人员介绍说,水龙头低碳环保,还要从材质、工艺上进行改善。

普乐美水龙头:低碳从厨房小事做起
普乐美莱茵水龙头,普乐美官网供图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水龙头都是铜质的,就健康而言,铜含铅,铜龙头中的铅会对自来水源产生污染,从而损害我们的健康,特别是对于儿童,血铅中毒的危害更是不可小视,就环保而言,首先铜的熔炼会产生大量的废水、废气。其次,铜龙头表面通常都有镀层,电镀会产生大量废水,严重污染环境。再者,铜容易生锈、老化,龙头表面的电镀层容易磨损、脱落,影响美观,3-5年便需更换,重复购置及生产对人力和物力资源也是一种极大的浪费。

  随着科技的发展,不锈钢水龙头的诞生,则标志着水龙头健康环保时代的来临。不锈钢是一种国际公认可以植入人体的健康材质、不生锈,因此,不锈钢材质的水龙头不含有害物质,安全健康。同时,不锈钢龙头表面一般采用物理表面处理,呈现不锈钢本身的银亮光泽,无需电镀,不会产生大量的废水、废气污染环境,而且不锈钢龙头耐腐蚀、防老化,经久耐用且历久常新,不会因为生锈或电镀层脱落而需经常更换,能有效的节约能源,具有较强的环保性。

  普乐美厨卫水龙头,采用了国家公认的食品级304不锈钢作为原材料,健康环保,具有更好的稳定性,耐腐蚀性良好,易清洁,不易生锈,可长久呈现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外观质感,经久耐用。

  普乐美水龙头首创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精确数控拉丝深度,经特殊工艺处理,使不锈钢材料表面形成均匀细腻的花纹,并不破坏材质表面,保持304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华丽本色,无需再进行镀色等表面处理,不必担心掉色问题,可长久呈现晶莹透亮的外观质感。

  据相关介绍,每少使用一个铜龙头,可以为地球减少近百公斤的电镀废水。因此,不锈钢水龙头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健康安全的用水生活,更是在为环保做贡献。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紧跟绿色低碳步伐,履行社会责任,成就一种时尚的低碳厨卫生活。

  微信搜索普乐美官方微信号Primy普乐美或登录普乐美官网,关注了解更多普乐美产品信息及最新优惠活动

普乐美水龙头:低碳从厨房小事做起
普乐美莱茵水龙头,普乐美官网供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