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加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两项最高荣誉

icon 2014-12-10 15:54:47
icon 0

摘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12月9日在鹭岛厦门盛大举行,500余位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各企业高层及行业精英欢聚一堂,航标控股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12月9日在鹭岛厦门盛大举行,500余位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各企业高层及行业精英欢聚一堂,航标控股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应邀出席会议。与此同时,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最高荣誉奖,也在万众瞩目中隆重揭晓,航标卫浴一举囊括“突出贡献企业”和“杰出贡献个人“两项行业的最高荣耀。

航标卫浴加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两项最高荣誉
航标卫浴加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两项最高荣誉

  航标控股旗下企业万晖洁具荣膺突出贡献企业奖

  据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每五年在全行业内举行一次表彰,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并授予其行业最高奖。航标卫浴凭借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和亮眼的企业与品牌表现,荣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奖。

  航标卫浴发展十二年来,从默默无闻到如今国内卫浴市场格局中举足轻重的领军力量,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无论是产能、质量、出口量,还是行业的规模实力、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企业营销管理水平、研发创新能力、国际竞争能力等都有了全面的提升。2012年7月13日航标控股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上市两年多,航标卫浴更是全面发力,逐步加大国内卫浴市场的开拓步伐,并凭借强大的产品与服务雄踞市场,实现了中国民族卫浴跨越式发展的“航标速度“。

  航标卫浴坚持倡导”环保、未来、以人为本“的净卫浴未来家居新理念,凭借在企业经营、技术创新、节能减排、人才培养、市场营销等方面独到的理念,成功跃升为全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并在行业和消费者中获得一致好评,不仅为Bolina品牌的持续腾飞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推动中国陶瓷卫浴行业科学健康发展发挥了无可替代的榜样作用。

航标卫浴加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两项最高荣誉
航标卫浴加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两项最高荣誉

  航标控股董事局主席肖智勇荣获杰出贡献个人奖

  作为福建卫生陶瓷产区东道主之一的Bolina航标卫浴荣耀成为本次盛典的四大协办单位之一,同时在全体参会代表的见证下,航标控股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先生以其在建陶行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影响,再获行业荣誉最高奖——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杰出贡献个人奖。

  身在建陶行业近30年,以航标控股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先生为代表的杰出企业家,几乎可以说是中国建筑陶瓷与卫生洁具行业发展历程中,最重要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变革者。

航标卫浴加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两项最高荣誉
航标卫浴加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两项最高荣誉

  十年时间,肖智勇先生把企业从无到有,由小渐大地带到了香港联交所,让航标控股成为中国第一个在香港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开创了行业与资本对接的历史性跨越。如今,航标控股旗下已拥有三个现代化工业园区,四个集约化整体卫浴研发制造工厂,五条全自动宽断面隧道窑生产线,第六条生产线正在建设中,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600万件的规模强势位居行业前列。

  身为航标卫浴的掌舵者和领航人,肖智勇以其强烈的事业责任感、非凡的战略胸怀和远见抱负,带领企业不断发展腾飞,造就了企业一个又一个辉煌。在航标卫浴的新十年的发展目标中,肖智勇极具魄力的强势布局全国,创新商业模式以分公司的形式总揽经销商,稳步推进“十年百亿—百亿航标、构建全球卫浴航母”战略,力争把企业打造为世界级的航母,再造行业传奇。

  再次站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最高荣誉的领奖台,肖智勇以航标卫浴的发展为舰,为发展中国建筑陶瓷与卫生洁具产业,丰富中华陶瓷卫浴文化、提升中国陶瓷卫浴的国际地位做出了不可比拟的杰出贡献,树立起了中华陶瓷卫浴文明的全新里程,谱写了又一大新的篇章。

  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行业盛会上,航标控股董事局主席肖智勇成功连任副会长,与到场的各大企业代表共同回顾了2014年行业大事,并进一步了解了2015年行业发展方向,继续为推动企业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发挥影响力,让中国制造誉满全球!

  航标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bolina.tmall.com/

  航标卫浴官网:http://www.bolina.c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