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国际设计周 生活家红棉奖获奖产品

icon 2014-12-18 10:13:39
icon 0

摘要:创意来源:拜占庭艺术——拜占庭艺术是西亚艺术的精粹,在对古希腊和罗马艺术移植的基础上,形成独特的奢靡之风。通过十字军东征实现了传播和东西斱文化融合,再经100多年的潜移默化,间接推动了欧洲著名的文艺复兴。

  1、生活家地板-威尼斯系列-琉璃三彩-三彩03

2014广州国际设计周  生活家红棉奖获奖产品

  创意来源:拜占庭艺术——拜占庭艺术是西亚艺术的精粹,在对古希腊和罗马艺术移植的基础上,形成独特的奢靡之风。通过十字军东征实现了传播和东西斱文化融合,再经100多年的潜移默化,间接推动了欧洲著名的文艺复兴。

  此款产品采用斜十字星图案,镶嵌极具东方神秘色彩的蓝系三彩琉璃,兼具欧洲艺术的魅惑气质,纯手工烧制、纯手工打造、纯手工镶嵌,这是东西方艺术的纯美结合。

  威尼斯系列镶嵌地板,以优质木材黑核桃木、桦木和硬槭木作为基础,采用质地细密、风格独特的西班牙特制瓷片和琉璃工艺三彩作为镶嵌材。色彩对比强烈,艺术气息浓郁。展现出一种混搭的风格,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彰显高贵奢华。从研发开始,选材、工艺要求、生产控制等环节都在普通地板的基础上提高了标准,是生活家品牌的匠心之作,也是艺术类高端地板的精粹展示。

  工艺及说明:

  1、利用先进数控镂铣技术,平面哑光,雕琢成各几何块,并区别擦色,效果独特。

  2、首次将木地板与原瓷、琉璃三彩结合起来,使用美国钉霸免钉胶等环保胶水,手工镶嵌、HOOK勾痕、粗砂细磨,实现异材密合、平整、牢固。甲醛释放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3、60道以上严密工序,近乎苛刻的质量管理体系,工艺精准。产品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该系列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局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一种镶嵌地板)和外观专利六项。

  2、生活家木门-桔色狂想

2014广州国际设计周  生活家红棉奖获奖产品

  桔色狂想,大胆色块拼接源于国宝级设计师门迪尼对于颜色的娴熟运用,抽象童趣且富有深意。此木门采用人性化设计,以优质松木作为龙骨,强化蜂窝式内填充,结构稳定性好,不易变形,并具有很好的隔声保温性能。对表面设计图形进行铣形雕刻,可充分发挥个性的设计空间。表面经过八次喷烤进口漆(三底、三面、二光)高温烤制而成,色泽鲜艳易于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美观时尚且防水性能极佳,易于清理。满足年轻一族对于个性时尚风格的追求。

  3、生活家衣柜-彩色岛

2014广州国际设计周  生活家红棉奖获奖产品

  生活家彩色岛衣柜,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门迪尼担纲设计,针对性别收纳需求,采用意大利流行色彩元素,首创功能色彩分区,衣柜分男女,以“色彩分区收纳”概念品动2014广州建博会,开家居设计时代先河;以EO级环保板材搭配著名品牌海蒂斯五金,将衣裙鞋帽以性别区分并科学收纳,功能性与审美感俱佳,符合人性设计与市场潜在需求,更合理地利用室内空间,节约成本,将时尚设计发挥到极致,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