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什么样的好来看一个真实的案例

icon 2014-12-23 17:55:57
icon 0

摘要:暖气片什么样的好?家里该怎么安装呢?实际上,现代新型暖气片外形小巧时尚,采暖散热效率很高,安装这样一款暖气片家里就变身为时尚温暖之家了。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个真实的案例,希望对您有借鉴之处。

暖气片什么样的好来看一个真实的案例
圣劳伦斯暖气片

  冬至过后,数九寒冬到来,天气越发寒冷,家庭采暖也就再次成为热点话题。暖气片什么样的好?家里该怎么安装呢?实际上,现代新型暖气片外形小巧时尚,采暖散热效率很高,安装这样一款暖气片家里就变身为时尚温暖之家了。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个真实的案例,希望对您有借鉴之处。

  用户信息:

  家在南方武汉的陈女士见朋友家在安装暖气,回想这些年来,每到冬季家里人就得忍受寒冷,时常觉得外面比家里还要暖和。由于低温寒冷,老人和孩子经常感冒,家里被闹得人仰马翻,很难轻松的过一个冬季。朋友告诉她,家里装上暖气片,室内暖起来了,所有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让家里人在冬天也能享受温暖舒适的生活,陈女士找到了朋友给推荐的圣劳伦斯专卖店。

  采暖方案:

  户型面积:128㎡,三室两厅两卫

  系统配置:壁挂炉+圣劳伦斯暖气片,暖气片明装,卧室、客厅选用铜铝复合暖气片,餐厅、卫浴间采用卫浴暖气片。

  安装服务商:圣劳伦斯专卖店

  方案分析:以上的配置主要是根据陈女士的房屋面积、户型特点、房间保温情况设计的,选用的圣劳伦斯暖气片不仅用料考究、外观典雅,而且散热量大,安静舒适,很好的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圣劳伦斯作为中国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承诺“10年质保,漏水先赔1000元”,让用户使用圣劳伦斯暖气片再无安全之忧。

  客户反馈:

  圣劳伦斯专卖店的工作人员从进场到安装完毕只有了两天时间。暖气片即装即用,目前已经正式投入使用,用户陈女士对整套暖气系统非常满意,整天家里都暖意融融的,孩子可以穿着单薄的衣服尽情玩耍。同时,暖气片靓丽的外观和室内装饰相得益彰,有效提升了家居生活档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